18

 

雖然明天一早天還沒亮就得出門工作,但不馬上把這些熱騰騰剛出爐且超有質感的美照分享給各位GoT迷們,實在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哪!廢話不多說,賞圖吧~

 

CREDIT: TV GUIDE

PHOTOGRAPHER: GAVIN BOND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9 20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Source: HBOEntertainment WeeklyTV GUIDE

 

 

 

延伸閱讀:[美劇]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我流人物/劇情介紹:南方、宮廷篇

延伸閱讀:[美劇]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角色宣傳照

 

* * * * *

 

延伸閱讀: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二季我流人物/劇情介紹:狼家、北境篇

 延伸閱讀: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二季我流人物/劇情介紹:鹿家二王篇 

延伸閱讀: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二季角色宣傳照

延伸閱讀:[美劇]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二季Rolling Stone外拍

 

* * * * *

 

延伸閱讀: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我流人物介紹──狼家、北境篇 

延伸閱讀: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我流人物介紹──鹿家、宮廷篇 

延伸閱讀: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我流人物介紹──獅家、鷹家篇

延伸閱讀: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我流人物介紹──龍家、東土篇

 

 

 

 

 

 

 

 

 

 

 

 

 

 

 

arrow
arrow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