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 Plein

 

Philipp Plein:設計、剪裁、配色和穿搭都蠻有特色的一個MAN貨愛用品牌。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把男孩們打扮成持槍歹徒和銀行搶匪的秀超級精彩!(好孩子不要學唷XD)

 

 

  

 

  

Andrea Incontri

 

Andrea Incontri:不知所云的一季。 

 

 

 

 

Belstaff

 

Belstaff:洗練、俐落而陽剛,很適合希望打理好門面但又不想被當三八阿花的都會男性。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很棒的作品,主管階級的衣櫃內的標準配備。(當然,中下那件除外XD)

 

 

 

 

Burberry Prorsum 1

 

Burberry Prorsum:通常我在整理看秀圖文心得的時候,都習慣一個品牌挑六個looks來作為代表。但是,這次我決定挑12個looks來介紹,原因並非我獨鍾這個品牌,也不是因為穿Burberry在台灣似乎就等同於某種尊爵不凡的時尚宣言。事實上,不得不分兩次介紹,是因為這個系列的作品的反差實在太大了!首先,是好看的部分。本季Burberry有幾件經典款和軍裝款的大衣做得很漂亮,就連向來對Burberry冷感的我都不得不讚賞。

 

 

 

 

Burberry Prorsum2

 

Burberry Prorsum:說完這季的成功作,接下來就不得不提失敗作了。首先,這些俗不可耐的獸紋大衣真是難看啊!不是說獸紋印花本身醜,而是整件衣服滿滿都是獸紋就low掉了,看來簡直就像是逞凶鬥狠的黑道堂口才會穿的東西啊!還有,彷彿上一季的亮光紙塑膠衣還不夠看,這次竟然又推出了當雨衣嫌短、當大衣又嫌呆的塑膠大衣!嗚啊啊啊我真的不是對Burberry有偏見,而是這樣的品牌教我如何抬頭挺胸地說喜歡哪!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我只能說,如果一樣是要砸大錢買名牌,我寧可拿去買別家剪裁更細膩、設計更具巧思的衣服,也不會想光顧本季這些卡在休閒與正式之間青黃不接、平淡無奇的雞肋款。

 

 

 

 

Canali

 

Canali:甲上。

 

 

 

 

Corneliani

 

Corneliani:瞧,並不是說極簡、低調、經典款就一定得和平淡雞肋畫上等號,如果拿Calvin Klein和走類似路線的Corneliani相比,後者不就把這種風格詮釋得漂亮多了?

 

 

 

 

Costume National

 

Costume National:本季SAFE,想走低調耍帥路線的男生可以參考。

 

 

 

 

Daks

 

Daks:這次作品還OK,超長圍巾很可愛,但是經典格紋品牌似乎不需要有兩個,實在太沒有辨識度、太容易混淆了。畢竟,哪個消費者沒事會去拿放大景檢視這格紋到底是B家款還是D家款的咧,您說是不是? 

 

 

 

 

Diesel Black Gold

 

Diesel Black Gold:差強人意。 

 

 

 

 

Dirk Bikkembergs

 

Dirk Bikkembergs:剪裁和設計都不錯,只是鮮黃色的部分有點刺眼。

 

 

 

 

Dolce & Gabbana

 

Dolce & Gabbana:就個人情感而言,我一直是Dolce & Gabbana的支持者,但我承認這一季的作品實在不太實穿呢。不是說它醜,而是(至少在我狹隘的刻板印象裡)大部分男人應該不會想穿著滿身玫瑰花在街上走。話雖如此,這些充滿濃濃西西里風情、洛可可式十字繡和天主教聖像的衣服還是很吸引我就是了。

 

 

 

 

Dsquared2

 

DSquared2:單品拆開來看還OK,但合在一起就是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Emporio Armani

 

Emporio Armani:打出安全牌的休閒裝。 推出後買氣應該會不賴。

 

 

 

 

Enrico Coveri

 

Enrico Coveri:閱。

 

 

 

 

Ermenegildo Zegna

 

Ermenegildo Zegna:俐落大方,實穿性高,很不錯的商業作品。

 

 

 

 

Etro

 

Etro:喜歡民族風和波西米亞風?選Etro就對了。 

 

 

 

 

Fendi

 

Fendi:今年這個品牌用了超~級~大~量~的~皮~草。由於本人堅決抵制時尚工業界使用皮草(除非特地聲明該品牌只使用人造皮草),因此請容我不屑一顧地自動無視有皮草的部分,然後冷冷地說沒有皮草的其他作品也沒啥看頭。有什麼不滿的話煩請自行估狗作品集。以上。

 

 

 

 

Frankie Morello

 

Frankie Morello:感覺是很是河川去山裡面的小木屋度假的休閒服。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順順看完整場秀,沒啥亮點地安全過關。 

 

 

 

 

Gucci

 

 Gucci:整體看來很順眼,但同樣沒啥亮點地安全過關。

 

 

 

 

Iceberg

 

Iceberg:五顏六色地安全過關。 

 

 

 

 

John Richmond

 

John Richmond:整體看來還好,但布料上的紋理和細節很有趣。 

 

 

 

 

John Varvatos

 

John Varvatos:有型有款又實穿,甲上。

 

 

 

 

Marc Jacobs

 

Marc Jacobs:好沒誠意啊。

 

 

 

 

Moncler Gamme Bleu

 

Moncler Gamme Bleu:看到穿著蘇格蘭裙的MAN貨們,我突然好想大喊一聲"FREEDOOOOOOOOM!"(←不知此哏者請見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

 

 

 

 

Moschino

 

Moschino:單品OK,但不見整體性。另一個不會令人留下什麼深刻印象的系列。

 

 

 

 

Neil Barrett 

 

Neil Barrett:極簡,但清爽順眼。

 

 

 

 

Prada

 

Prada:天哪,嫌今年春夏男裝週那些自貶身價的便利超商店員裝還不夠嗎?這次又是鬆垮沒型的設計和不知所云的色塊,實在太令人失望了!

 

 

 

 

Roccobarocco

 

Roccobarocco:清爽體面中蘊藏小小的華麗,很喜歡這一系列作品。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雖然背景一片黑嘛嘛,仍請大家仔細欣賞一下這些漂亮的外套和大衣喔。

 

 

 

 

Trussardi

 

Trussardi:很適合成熟大叔的作品。

 

 

 

 

Umit Benan

 

Umit Benan:同樣是以歹徒為走秀主題,本文第一個介紹的品牌(Philipp Plein)和這個品牌所呈現出來的效果簡直是天壤之別啊。

 

 

 

 

Versace

 

Versace:沒亮點的部分老套無趣、有亮點的部分卻雜亂無章、不知所云,而且還用了許多被我自動無視的皮草的一季。Donatella,請加油好嗎?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很活潑有趣的一季。令人讚賞的是,除了招牌的搞怪設計之外,咱們的英國龐克教母這次很難得地推出了幾件還有點實穿性的東西。可喜可賀。

 

 

 

 

Z Zegna  

 

Z Zegna:沉穩、中規中矩的一季。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