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itle: Victor Victoria (維多與維多利亞/雌雄莫辨)
Model: Andrej Pejic

Magazine: Elle Serbia January 2013
Photographer: Dusan Reljin
Stylist: Lauren Bensky
Hair: Leonardo Manetti for ION Studio
Makeup: Hilde Pettersen Reljin, Anne Kohlhagen Malin+Goetz
Fashion Editor: Nenad Janjatovic


我想要說:是好久不見的Andrej!這次Andrej不止一人當兩人用,還自己對自己玩起了充滿主奴張力的性感power play呢(好孩子不要學喲,啾咪~)

 

好了,講正經的。身為一個親眼見證Andrej崛起之路的小小支持者,這次我當然非常樂見Andrej推出了新作。不過話說回來,我也希望他的經紀公司別教他把自己的路線給走窄了。畢竟,所有的焦點與話題都有保鮮期,「雌雄莫辨」這個標籤也不能例外。

 

正如Andrej自己說過的,想證明自己是一名優秀的男模,並不是看這一夕爆紅的人氣度可以撐多久;真正的關鍵其實在於自己出道時帶起來的「雌雄莫辨風」退燒之後,下一步該怎麼走。這孩子的腦袋果然是清楚的!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他逐步跳多出「雌雄莫辨」的小框框,推出更多具有獨創性、藝術性、攻擊性和故事性的作品吧!

 

2 3 4 5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