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16  

雖然我大概是後知後覺的一群,但這玩意兒實在是太好用了!


說來汗顏,我是個不會化妝、不懂保養、不愛吃藥、不重養生的怪女人,那種一到日本就開始藥妝失心瘋的興奮,基本上與我完全無緣。

這次去藥妝店,本來也只是為了幫親友找東西,不過逛著逛著,我看到了三年半前首次在渋谷Loft發現的這項奇妙產品,心想:



身為一個女孩子家,特地來逛藥妝店卻什麼都沒買,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理智同時回嗆:「妳就是妳,幹嘛管別人怎麼想!」)......好吧,反這幾天走到都快長雞眼了,就抱著實驗的精神買一盒來玩玩看好了。雖然一盒要日幣一千多塊,不便宜,但沒效的話就當這錢拿去買零食吃掉了吧。


於是,我和我妹就各買一盒回國,回家邊看電視邊試用了。

DSC_2118


基本上,這玩意就如包裝所示,是足部去角質的產品。打開包裝後,會有兩隻塑膠足套,足套內側的不織布膜上浸滿了柑橘清香的凝膠,只要像穿襪子一樣把腳套進去、靜候一個小時再用水沖乾淨即可。使用過程中沒有任何刺激感,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

盒子裡的說明書寫著三~七天後才會開始自動脫皮,而且包過足膜的腳看來也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所以我也就這麼淡定定地放著不管地過了兩三天。

結果,就在追著最新一集American Horror Story的昨晚,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發現有片老舊角質像是一層半透明的死皮般從腳趾邊緣翹了起來,我一時手癢就忍不住動手撕了。這一撕,媽媽咪呀!整個腳底的老舊角質都跟著被撕起來了!一點都不會痛,新皮上還飄出了幾天前剛包足膜時聞到的柑橘清香呢。而且,外盒的圖片一點也不誇張,底下的新皮柔柔嫩嫩,就像水煮蛋白或新生兒的皮膚一樣光滑,真的像Baby Foot一樣。


DSC_2119


噢噢!上次我摸到自己這麼細嫩的腳,應該就是剛出生時把腳趾頭也扳起來玩的嬰兒時代吧,真是太有趣了!

雖然網路上有前輩分享說為了避免傷肌膚,最好不要用撕的,但我和我妹還是忍不住撕啊撕的,果然就像外盒和三年半前看到的廣告CM一般,整個腳底的老舊角質就像一大層皮一樣被我們輕輕鬆鬆地整片撕起來了。為了不讓大家晚上吃不下飯,我決定還是不要PO成果比較好,但我只能再三強調,盒子上的廣告一點也沒騙人唷!腳底那些跟了我幾十年的厚厚角質就這麼乾脆地跟我說掰掰了,真有成就感!






如果您也有足部角質過厚、粗糙、長繭等問題的話,不妨去買一盒來試用看看。剛查了一下,現在台灣也有在賣。特此澄清,我沒拿廠商好處(也不可能會有廠商跑來找我這種無名小卒寫試用文啦),這篇分享真的是自己的使用心得唷~



P.S. 後來看了一下官網上的角質豆知識,才知道原來腳臭的成因有一部份就是因為腳底的老舊角質會藏汙納垢、滋生很多沖不掉洗不淨的細菌,造成難以消除的腳臭。去除老舊角質後,「據說」也能順便減輕腳臭的現象呢。


P.P.S. 一看到官網上的產品外包裝和我買到的不一樣,我就狐疑地特地查了又查,後來才發現原來我隨手一拿的這盒是「ベビーフット イージーパックSPT スピードタイプ」,英文是Baby Foot Easy Pack Speed Type,簡言之就是快速版啦。台灣比較常見的、官網圖片上的一般版要包兩小時才能沖掉,我這個版本的只要包一小時就好,可能是專門做給忙碌或沒耐心的人用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