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_KH_LGBT_239
   


昨天是我第二次參加高雄同志大遊行,看著從台灣各地特地趕過來的大家在毒辣烈日下揮汗如雨地遊行、喊口號,真的非常的感動。




2012_KH_LGBT_198


相信大家都是經歷了無數的試煉與考驗,才能夠驕傲地站在這裡。猶記舞台上的女同志代表阿BEN訴說著自己小時候僅僅因為中性的氣質與打扮,走在路上竟然就被丟雞蛋,阿BEN媽還說過:「如果你承認妳是女同志,我就跟妳斷絕母女關係」,當下除了替她感到不捨之外,更深深體會到在場的每個人或許都有過類似經驗。也正因此,在我的心目中,每個人都是如此地勇敢、如此地值得鼓勵!正是因為有大家持續不斷地站出來爭取自己的權利,台灣社會對待LGBT的態度才能逐漸從賤斥、排擠與無知,逐漸走向接受、融合與理解。


2012_KH_LGBT_376





「我們和一般人一樣,努力工作、努力生活,該繳的稅一點也沒少過。我們唯一的不同點就是喜歡的人的性別和一般人不一樣而已,沒有必要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我們是同志,你/妳的同志!」





雖然我沒辦法將稍早在現場聽到的這段話一字不差地覆述出來,但大意應該差不多了。希望這句至理名言能讓更多人聽見,也希望明年的高雄同志大遊行能吸引更多人共襄盛舉!

 

2012_KH_LGBT_149  



P.S. 為保護當事人隱私,完整相簿設有密碼,請移駕至「PTT甲板/拉板」或「本次活動的臉書專頁」搜尋「第三屆高雄同志大遊行照片」。從上述頁面取得密碼之後,請回到本文,並點選本文第一張圖(彩虹旗圖)進入相簿。如影中人本人或親友團想索取照片原始檔或要求刪圖,皆請在本文下方留言迴響,我會盡快處理。大家辛苦了,期待明年再見!


P.P.S. 給前一兩天向我索取照片的朋友們:由於您索取照片的時候,後半部(下午在中央公園)的照片還沒上傳,所以您可能錯過了您後半部的照片喔!歡迎再來目前已經完整上傳的相簿裡找找看後半部您有沒有入鏡,再一併重新向我報編號索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