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Title: Academy (學院)
Magazine: W Magazine September 2009
Model: Lara Stone, Alan Carey, Coley, Niclas Gillis, Colby Jamar, Ryan Koning, Calder Singer, Julien Stahler, Miles White, Sterling Folkestad, Pasha Kalachev, Hubert Czech, Kyle Fetzer, Lars Kier
Photographer: Steven Klein
Styling: Camilla Nickerson


我想要說:唉呀呀,歷經漫漫三個寒暑,終於讓我等到這組教我愛到咬碎銀牙的作品啦!瞧瞧那張狂飽滿卻又壓抑內斂的男女互動、瞧瞧那慾念橫流卻又高雅自持的作品呈現(相較於那些氾濫於網路上的廉價「性感清涼寫真」)......果然只有擅長處理邊緣情慾主題的重鹹大師Steven Klein才能信手拈來這種充滿侵略性的影像!要說性感,我認為這種作品才是真正教人心醉神迷的的性感哪。


如果可以選擇性地忽略那張嚴重牴觸個人動保理念的熊皮,我會給這組作品一百分。不,是一百零一分!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