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ign: Dolce & Gabbana Fall/Winter 2012
Photographer: Giampaolo Sgura
Model: Monica Bellucci, Bianca Balti, Bianca Brandolini


我想要說:自從前幾天起,各大時尚品牌紛紛推出了今年秋冬的成衣平面廣告。當然,這些重金打造的廣告都不至於醜到哪裡去,只是總少了點亮眼之處,看來看去總覺乏善可陳、毫無吸引力(或說長久以來我的胃口被養得太大了?)。在失望之餘,我將最後一絲希望放在Dolce & Gabbana這個義大利品牌上了。現在Dolce & Gabbana秋冬平面廣告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而我也再次確信Dolce & Gabbana確實沒有讓我失望!啊啊,看著這一系列洋溢著濃醇義大利風情的平面廣告,感覺人生都美好起來了呀~

 

(話說老外還真的完全不在乎切手切腳切頭切臉呢,外國攝影師的創作空間還真大哪~照台灣人的觀念,這套東切西切的攝影作品不被嫌到一文不值才怪XD)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