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我十歲。當時的我,只是個聽信同學之言傻傻地趴在學校裡的水溝邊,以為只要運氣好就可以撈到紅龍的天真小女孩。然而就在同年,這個只大我區區三歲的女孩,卻已經在齊聚世界龍頭與高階權貴的聯合國大會上發表了這樣一篇演講。

如果我還是個孩子,我可能會和她一起同仇敵愾地指責大人的偽善與自私。然而,現在我已經邁向而立之年了,我是個「大人」,我責無旁貸。看完這段影片,我不禁捫心自問:「身為一個『大人』,我究竟都是幹什麼吃的?」



AS ADULTS, WE SHOULD ALL BE ASHAMED OF OURSEL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