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Campaign: Rosa Clará Bridal

Model: Andrej Pejic

 

我想要說:Andrej穿白紗簡直是美到犯規、美到太超過了!一個身高188的大男孩穿婚紗竟然可以美成這樣,不禁讓我這個女人深深佩服、感嘆啊。如果是我來穿這件婚紗,就算我瘦個三百公斤,穿起來也沒有Andrej的百分之一美吧@@......等等,這樣講好像也還不夠精確。我想,就算我請來全世界最昂貴的造型師替我打點妝髮、穿上華麗蕾絲和繁複白紗堆砌到大爆炸的超長脫尾大蓬紗,然後再往上綴滿真鑽寶石金絲銀線,也還是不會比Andrej漂亮吧XD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