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rr  

 

嗚嗚,這是我從一開始申請臉書到現在,唯一不離不棄玩下去的遊戲啊!


雖然打從EA併購PlayFish的那一刻開始就知道事情不妙了,但真正得知以後再也玩不到餐城的那一刻,還是充滿著惋惜與不捨......好吧,只能說這不是使用者一哭二鬧三上吊就可以改變的結局,而EA只不過是做了所有以資本主義獲利邏輯掛帥的大企業都會做的事。它們會靠著雄厚的資本併購有心有愛有創意的沒錢小公司,在檯面上花言巧語地承諾消費者併購之後一定會更好。然而,這種大企業在檯面下真正做的事,其實就是盡可能地將小公司用心開發的心血結晶榨乾搞爛,等到這個產品沒有利用價值之後就無情地拋棄,順便接收那些原本忠於小公司產品的使用者。反正,消費者也沒有別的選擇(雖然大型商業廣告最喜歡營造消費者選擇眾多的假象)。這,就是資本主義獲利邏輯。


嗚呼哀哉,曾經,我有多麼的熱愛這個可愛的小遊戲!現在既然只能眼睜睜看著它走向標示在六月29日的終點,我能做的也只剩下在它苟延殘喘的最後幾天裡好好玩它了。R.I.P., Restaurant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