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自從Dior拋棄Galliano之後,每一季的Dior高訂根本都是看心酸的。經歷那麼多季的過渡期了,新Dior還是只懂得把GallianoN百年前的創意拿出來冷飯熱炒!等等,這麼說還算是溢美之詞呢。事實上,與其說是冷飯熱炒,不如說這幾季根本是東施效顰!還有,Dior高訂中竟然出現老掉牙的Chanel千鳥紋......這......演的到底是哪齣?

 

唉呀好啦平心而論,Dior的東西當然還是有很高的完成度,版型輪廓什麼的也還是很美。我們甚至可以說,純粹就服裝設計的面向而言,這些作品都算得上是上乘之作。只是,Dior並不是需要多一點體諒和讚美的新興品牌,而是理當稱霸世界的時尚群雄之一啊!看看這季的秀,套裝缺乏Dior專屬風格、禮服則是任何像樣點的台灣婚紗店都做得出來,請問Dior高訂的存在意義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