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jpg

 

這是我家史上第三次在自家過年。延續上次的慣例,今年圍爐也吃手工熬煮的華麗自家製壽喜燒喔。

 

Mia貓今年已經八歲多了,為了祝她健健康康地朝化為「貓又」 (日本民間傳說老貓的尾巴會分岔成兩條,變成以後腳站立的貓妖XD) 的目標邁進,今年特地給她繫了千元的壓歲錢紅包;至於Momo狗呢,由於她正處在精力旺盛 (事實上帕森羅素本身就是精力旺盛的代名詞XD) 的五歲芳齡,媽媽給她包了一百元當壓歲錢意思意思。

 

希望我們一家能平安喜樂地度過壬申龍年,也恭祝所有舊雨新知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DSC_7192.JPG DSC_7193.JPG DSC_7194.JPG DSC_7195.JPG DSC_7197.JPG DSC_7199.JPG DSC_7200.JPG DSC_7201.JPG DSC_7205.JPG DSC_7206.JPG DSC_7207.JPG DSC_72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