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nest_Hemingway_in_Milan_1918_retouched_3.jpg

 

剛從金球獎得知接下來有部海明威影集要推出,飾演海明威的是克里夫歐文 (亞瑟王、秘密、萬惡城市)、女主角則是妮可基嫚。基本上一看到這種主題、這種卡司,這部戲我毫無疑問是追定了,但...但是,我對選角還是有點小小小小的意見,因為海明威堪稱英美文學史上最帥的男作家,然而相形之下,克里夫歐文的姿色明顯是略遜一籌啊!

猶記當年大學時代,我上了幾乎所有英外文學系學生都必修的美國文學史,在分配小組報告的時候,我們這組被分配到海明威。老實說,海明威原本並不是我特別熱愛的作家,但是為了作業,我只好不情不願地google了海明威的照片......但是,歐買尬!一看到海明威年輕時代的軍裝玉照,我頭頂內建的帥哥雷達馬上嗶到快要過熱爆炸,整個人萌到滿身雞皮疙瘩,鼻血瀕臨噴發邊緣!好啦我承認這裡我用了點誇飾法,不過第一眼看到海明威玉照的那一瞬間,我真的無比驚艷!


各位看官您給斷斷,海明威帥是不帥?


P.S. 我剛剛手癢,忍不住把這張玉照拿來小小修了個片,把臉上多餘的肉肉和稜角推掉、髮際線調對稱點、肩膀也修挺了點,結果,嗷嗚!修完圖我都想撲倒他了!如果大家也跟我一樣閒著無聊又好男色(羞),請點繼續閱讀看看修片後的海明威XD




Ernest_Hemingway_in_Milan_1918_retouched_3.jpg  

 

 

 

P.P.S. 下面是克里夫歐文的玉照。克里夫說MAN是很MAN、說性格也確實夠性格,但是各位再給斷斷:像海明威這等美男子,由克里夫歐文來演......像嗎?XDDDDD

 

egscnflbjc5h5c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