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11.JPG

 

真不敢相信,像老虎這麼美麗又可愛的大貓咪在全世界竟剩不到五千隻......野生加豢養不到五千隻......希望我們這一代能趕緊做好保育工作,讓老虎的數量再次繁盛起來,不要讓我們的後代落得只能從標本和影片圖片一窺這種美麗生物的全貌!


我這個人向來迷戀貓科動物,最近抱著朝聖般的興奮心情連跑了兩趟壽山動物園,為的當然就是去拜見百聞不如一見的珍貴白老虎。只不過,第一次去天氣太熱,白虎整天躲在遠方的樹陰下睡懶覺。第二次我本來打算即使耗上一整天也等到他們出來亮相為止,於是還特地帶了一本書,準備在等白虎亮相的空檔中打發時間。當天天氣是轉涼了,但卻好死不死碰上了展區整修,結果還是沒能拍到昭海或歡樂的華麗倩影。唉,或許是我誠意不足吧。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等到你們的,昭海、歡樂!到時候,我一定會用心為你們拍個幾百張照片的。等我唷!


P.S. 雖然沒能拍到白虎,不過孟加拉虎和黑豹彷彿是在安慰我似的,很熱情地大方翻肚、打滾、給眼神。噢,我真是愛死貓咪了!大貓小貓都愛!(Again, 擅自詮釋貓咪的行為是貓奴的醍醐味XD)


DSC_3044.JPG  DSC_2971.JPG DSC_3005.JPGDSC_3238.JPG  

 

 

 

下次再去動物園拍昭海和歡樂,我一定會一路大唱Lady Gaga的You and I: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came around.

been a long time but i'm back in town. 

this time i'm not leaving with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