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full-tyson-ballou.jpg

 

有道是高加索男人,越老越開花,今年三十五歲一枝花的世界級超模Tyson Ballou (泰森‧巴路) 在時尚工業界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有名到連我都覺得把他放進「時尚男模大閱兵」來介紹好像有點多此一舉了(羞)。

 

15歲就開始當模特兒的他是美國德州土生土長的MAN貨。談到進入這個行業的歷程,Tyson直言在他高中時期,一般男生都想賺零用錢都會去洗車、清泳池什麼的,而他賺零用錢的方式則是主動去找當地的模特兒工作,只不過獲得的第一個模特兒工作竟是除皺商品 (大爆笑)!升上大學後,Tyson立即被紐約的經紀公司簽走,開始了專業的時尚男模生涯。截至目前為止,Tyson已經超越瞬息萬變的全球男模排行榜,正式晉身經典ICON級的十大男模之列了。您說Tyson哥是不是很厲害呢?更重要的是,頂著此等殊榮的光環,Tyson非但沒有跩個二五八萬,在待人處事上反而更顯成熟穩重,這個性格特質從他在各採訪影片中謙虛內斂的受訪態度中就能清楚的看出來 (特別是相較於某次和他一同受訪的知名男模NM而言XD)。

 


以下是我認為蠻有趣的訪談內容,來自東拼西湊的多個採訪稿:

 

Q:你印象最深刻的工作經驗?

A:印象深刻的經驗有很多,不過現在我想到的是一次騎馬的工作。那天的工作地點在海灘邊,我和女模正騎在馬背上準備進行拍攝。突然間我們的馬無預警大暴走,完全脫離了訓練人員的掌控,載著我和女模一路衝向海灘的盡頭 (笑)......雖然我是德州人 (德州特產:牛仔、種馬、龍捲風、一切陽剛的東東、Dr. Sheldon Cooper,又稱「謝耳多」XD),但老實說我從來沒有騎過馬呢。當時我拼命的控制著韁繩,但是馬很不給面子,不回去就是不回去,那次的經驗真的蠻特殊的。

Q: 如果你從今而後只能吃一種最愛吃的食物,你的選擇是?

A:番茄肉丸義大利麵!

 

Q:你認為你最令粉絲感到驚奇的特色是什麼?

A:呃......(思考了很久)......面對陌生人,我會刻意保持距離,也不太交談 (Tyson小時候應該很乖喔,有聽媽媽的話不跟陌生人講話XD),可能會讓人覺得我很愛耍酷吧。不過如果你和我熟了,就會聽到我嘰哩呱啦講個沒完,怎樣都不肯閉嘴。I won't shut up!(悶騷天蠍座XD)

 

 

 

Name: Tyson Ballou

Height: 188cm

Measurements: 102-85-102

Hair: Brown

Eye: Brown

Nationality: USA

Relationship Status: Married

Birthday: November 14, 1976

 

 

以下先貼一些Tyson的美圖給大家養養眼吧~後面還有更令人噴鼻血的短片唷!

 

 

600full-tyson-ballou (10).jpg 3e6_Tyson_Ballou5.jpg 9SZ7K9KSYB_MilesAldridge_Luomo_Abr2004_TysonBellu_12.jpg 600full-tyson-ballou (3).jpg 600full-tyson-ballou (4).jpg 600full-tyson-ballou (6).jpg 600full-tyson-ballou (9).jpg 600full-tyson-ballou (11).jpg 600full-tyson-ballou (12).jpg600full-tyson-ballou.jpg 19531311958559950252577.jpg carole_landis_ma95.jpg gqtyson6.jpg Model4_EVSS.jpg Model5_EVSS.jpg Model6_EVSS.jpg tyson_11.jpg tyson-10.jpg tyson-12.jpg YRQA4T43C8_MilesAldridge_Luomo_Abr2004_TysonBellu_06.jpg yjnbiea13o818oa.jpg    

 

 

 

剛剛我挖出了這支Tyson十年前的訪問影片來看,當他金口一開,那低沉性感的嗓音──噢!竟是我最愛最愛那種低沉的男聲!我怎麼現在才看到這支影片?(鼻血瞬間噴滿地)......無論如何,既然挖出了好物,不可免俗的一定要來分享給各位姐妹們囉!(瞧他夾著小髮夾的瀏海,可萌的!)

 

 

 

 

 

這支影片是由Dolce & Gabbana御用男模David Gandy領軍的男模軍團,其中也包含了Tyson Ballou、Noah Mills和Adam Senn等人。(謎之音:如果我上了戰場,而敵軍派出了這一群可以直接上演《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男模軍團,我應該會立即棄械拋甲、投奔敵國吧XDDD)

 

 

 

 

 

最後這支影片是Tyson的經紀公司WHY NOT拍攝的選角用短片。片中Tyson依攝影師的要求乖乖地轉來轉去,讓攝影師拍到前後左右的每一個角度,實在是萌到不行呀~(P.S. 我好喜歡他氣宇軒昂的劍眉、大眼、高鼻和完美的嘴型!)

 

 


 

 

所有圖片、影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nd vide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 vide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