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ejaculated.JPG  

 

好吧,我被激到了。這是M ejaculated. / 90萬HIT感謝圖。(掩面)

 

 

$RTB96ZB.JPG  


隱約記得很小的時候,每次我在書籍中看到西洋美術史上著名的宗教繪畫或者中古世紀哥德式教堂裡的聖像雕刻,都會很焦慮地百思不得其解為何要將聖像的表情弄成翻白眼的奇異表情。畢竟,除了表達輕視、不屑或者恍惚失神之外,翻白眼這種表情不管從什麼角度去詮釋,都顯得很苦悶、很病態不是嗎?


後來,我忘了在哪聽到這種說法,不過藝術專家似乎指出宗教藝術中經常出現的翻白眼表情其實不是輕視不屑或恍惚失神或苦悶病態的翻白眼,而是藉由從凡塵俗世中拼命往上看的眼神強調並提醒世人要時常仰望天國,心中常懷天上的聖父聖子和聖靈。嗯。這似乎是一種合理的解釋。不過話說回來,這一切都是很小的時候的模糊記憶,如果有這方面的書籍資訊或學術研究資源的話,懇請各位不吝提供,我會很感謝您的!


最後,嗯,請不要叫我解釋這張畫。我只能說突然想要提筆的原因,大概是因為看到了老妹讀藝術系的高中同學筆下那些妖嬈懾人的男色插畫,讓我深受刺激決定自己也來畫點什麼吧(雖然我的畫功跟人家相比跟本就是XX比雞腿就是了)。總之,這張圖的標題是〈M ejaculated.〉,知之為知之囉。希望大家喜歡,也感謝大家長久以來賜予架空馬戲團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