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BWFgdsvp0 )

瑪麗蓮夢露─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法國人生來就樂於為愛而死
他們對愛的決鬥樂此不疲
但我喜歡的是活跳跳的
會送我金銀珠寶的男人

 

 

手背上的一個輕吻或許很有歐陸風情
但鑽石才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這個吻或許很了不起  但它不會幫妳付妳小窩的房租
或幫妳在販賣機裡投錢

女孩老了  男人就冷了
我們遲早都會油盡燈枯
但不管正方琢型或梨形切割
這些石頭仍一顆永流傳
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蒂芬尼~
卡地亞~
跟我聊鑽石,小哈
老溫,告訴我鑽石的一切!

或許有時候小姑娘會需要找個律師
但鑽石才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或許有時候富商大老闆會哈妳哈到不行
但給我鑽石,其餘免談

當股市長紅的時候他就是你的完美情人
但小心股市開始跌的那一天!
到時候纏人的跳蚤就會乖乖跳回糟糠妻的身邊
只有鑽石才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我不是沒聽說過柏拉圖式戀愛
但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我想如果當小寵物有嚐不完的甜頭
其實維繫一段感情也算是不錯的賭注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年華很快就會老
當鮮花枯萎,想挺都挺不起來了
但若能挺起腰桿或豎直膝蓋的時候
妳絕對是直挺挺站在蒂芬尼珠寶店門口

鑽石~
鑽石~

我說的可不是岩鹽喔
鑽石~
是女孩最~最~好的朋友!


Marilyn Monr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