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十年前(?)的廣告讓我想了又想,總是猜不透它究竟想表達什麼。當時,我純粹只是閒著無聊上Youtube找浅野忠信代言的廣告來看,結果意外看到了這個大卡司(算是吧,有浅野忠信、加瀬亮、笹野高史耶)的電信業者KDDI廣告,畫面一開始就是富麗堂皇的結婚晚宴,新人靦腆地坐在講台上聆聽長輩的致詞祝福,結果上面講到一半,坐在賓客席的浅野忠信卻令人跌破眼鏡地大暴走,突然站起來說:「愛不是一切吧!」



由於我的日文只有囫圇吞棗隨便上一學期課的程度,所以大概只能推敲出下面破破爛爛的對話,誠心希望日文好的朋友們幫忙訂正、補完~~愛的確不是一切,但是真有必要在結婚喜宴上如此大肆主張嗎?嗚嗚嗚浅野忠信我不懂你啊(雖然嚴格說來是不懂設計台詞的廣告商)!



致詞人:「現今的世道......不過只要有愛的話......」


浅野(起身亂入):「愛?光說些『只要有愛』的漂亮話真的好嗎?講真的?」


致詞人(尷尬低頭看講稿):「不...這...我、我覺得好...很好啊......」


賓客A(起身附和浅野):「對啊!」

賓客B(起身附和浅野):「說得好!」


老外(純愛派出來緩頰):「等等~愛是粉美好的唷(老外腔)」


浅野(嘲諷的語氣):「愛不是一切吧。」


女賓客(接著起身):「我覺悟了!」

賓客C:「就是說!」

致詞人(怎麼連你也?):「說得很對!」


(更多賓客起身附合浅野)


主婚人(在台上心虛地悄聲問新郎):「愛真有那麼好嗎?」


(可憐的新郎臉色鐵青抬不起頭來、新娘面對滿場暴走賓客則已經嚇傻似的呆若木雞)


(更多更多更多賓客起身附合浅野)


浅野:「比起愛,真的沒有什麼更重要的東西了嗎?」


(最後跳出電信業者KDDI的廣告標語......別跟我說這則廣告就是要說申辦KDDI門號手機比愛更重要@@;)

 

 


P.S.浅野的白皮鞋超帥!不過一般人去穿那種帥鞋也撐不起它的派頭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