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資料夾.jpg 


說來害臊,上面所有圖片都曾是我用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 (舊稱MSN)上的顯示圖片,也就是一般所稱的頭像(avatar)。一直以來,我都會將用過的頭像圖片保存起來;等我回過神來,頭像們已經自行經累積了這般龐大的數量。


從大學時代首次接觸(當時的)MSN開始,不知不覺間就養成了把喜歡的圖裁切加工成正方形,然後放上MSN當頭像並隨心情變換的習慣。直到今天,即使真正用WLM聊天的次數變少了,也不知道換頭像到底是要換給誰看,我還是像在玩自己尾巴般地三不五時打開WLM改變一下自己的頭像。剛剛突然像被雷打到般驚覺,要是把多年來用過的頭像們貼成一大張圖應該會很有趣,於是,嗯哼,獻醜了。希望各位不要跟我古怪的挑照癖好一般見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