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amputated-leg.jpg 


好憤怒的標題啊。事實上,今天在外國網路媒體和部落格上看到下面這則新聞時,我真的蠻憤怒的。


話說今年年中,號稱「全球最佳新聞資源」的The Daily Squib與網路小道消息開始繪聲繪影地指出,Lady Gaga竟然為了新造型而動手術截肢!大家都說得言之鑿鑿彷彿自己已經親眼証實,比天橋下說書的還要舌燦蓮花,甚至還煞有其事地「有圖有真相(?)」了一番......



消息迅速在世界各大媒體版面上蔓延。報導指出,Lady Gaga為了推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fashion新造型,決定要手術截肢切除膝蓋以下的左腿。手術的費用由唱片公司全額支出,目前手術已經秘密完成,正在歐洲某醫院術後復原中。據傳Lady Gaga甚至還這樣告訴了MTV音樂頻道:


"This is the latest fashion I'm starting and you can see that I'm a world leader when it comes to wacky and weird shit huh. Next month after I recover from the surgery I hope to have the other leg amputated or maybe my arm, hmm...which one should I amputate next?"

(這是我接下來準備引領出來的最新時尚,你也知道我在搞怪方面是世界級領袖吧!下個月術後修養結束,我想再去把另一條腿或是我的手截肢......嗯嗯,接下來該切哪好呢?)


27.jpg 



根據這則報導,該傳媒甚至也宣稱引用了一個名叫Ronald Schweiner的音樂記者的評論:


"Just think how cool it would be if other mediocre pop acts were to amputate parts of their bodies? You could have headless wonders singing along to their latest template RnB nonsense drum tracks or maybe legless fucktard bimbos being ferried around in wheel chairs or makeshift carts. Personally, I think this new trend is a godsend, and I'd be first in line to chop off that untalented cunt Robbie Williams' head or how about that awful vulgar tart, Paris Hilton. I think this GaGa bird is onto something, innit," Ronald Schweiner, a music journalist for Melody Maker remarked.

(想想要是其他不紅的流行藝人也追隨Lady Gaga去切掉身體部位,那有多酷?接下來我們就會看到一堆把他們的大頭切掉的歌手在那邊唱他們的垃圾RnB,或是無腦金髮咩坐著輪椅或是大賣場手推車到處趴趴走。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個上天賜給我們的新潮流,而且我一定會是第一個跑去把羅比威廉斯或是那個噁心的PUMA芭莉絲希爾頓砍頭的人。我認為Lady Gaga很有遠見!)


啊到底是真的嗎?是真的嗎?拜託!那還用問嗎?用腳板底的死皮想也知道當然是假的啊!!


說Lady Gaga特立獨行,我舉雙手贊成。說Lady Gaga奇裝異服,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但是只因為她特立獨行奇裝異服,就等同於她會蠢到為了一時的新造型而忍受以殘疾人士的身分去度過餘生的痛苦嗎?還有,所有歐美醫生在正式執業前都必須發誓會謹守西波克拉底「幫扶病殘」的教條,絕對不會進行百害而無一益的無用手術。試問,有哪個頭腦清楚、還想繼續混飯吃下去的醫生會願意幫Lady Gaga這種世界級名人截肢?


或者,讓我問個更根本的問題:是否因為你討厭某個人、看不慣某個人或是想利用某個人得到自身的利益,就可以無恥地的去造謠抹黑?



burning.jpg 


或許有人會說,可是有圖有真相,上面的照片明明就已經證明Lady Gaga截肢了啊!......各位父母親啊,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難道到現在還有人不知道只要用一種叫做Photoshop的繪圖軟體,就算要把蟑螂頭接在Lady Gaga的身上都沒問題?偽造一個假的義肢,連我這種只懂得皮毛的外行都做得到。為什麼會有人相信如此粗製濫造的謠言?請問一下這種低級的謠言跟民智未開的中古世紀獵殺女巫,有什麼不同?當初醫藥不發達,偏偏鼠疫爆發造成人死畜亡,於是蒙昧無知的群眾就開始燃起火炬抄起傢伙,到處獵殺離群索居的、沉默寡言的、特立獨行的、奇裝異服的女人。他們愚蠢至極的邏輯很簡單:「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這些怪女人就算暗地裡施法釀災也不意外!一定是巫女!燒給她死!」......


請問現在是西元幾世紀了?為什麼只因一個女人特立獨行奇裝異服,就可以合理懷疑或是擅自認定她會為了做一個新造型而截肢?這種愚蠢至極的中古世紀暴民邏輯為什麼到現在還行得通?人類文明發展數千年,到底都發展到哪裡去了?......


好,我知道我是個愛說廢話的人。跳過上面不看也無妨,不過造謠者有圖有真相,我也會啊!有鑑於Lady Gaga每次出席公眾場合,同樣的衣服都不會穿第二次,我們可以藉由上面的圖片去找尋同造型的其他圖片,看看她的腳是不是真的已經一律換上義肢:


2009_American_Music_fa9d.jpg 


10.jpg 12.jpg 



請問哪來的義肢?她兩隻腳不是都好好的嗎?這場演唱會是2009年年底美國音樂大獎(American Music Awards)上的演出照片,而現在一經是2010年年底了。前陣子Lady Gaga出席2010年MTV音樂獎時穿著牛肉裝,當時不是還鬧得沸沸揚揚嗎?牛肉裝事件我不予置評,重要的是2010年雙腳健全,2009年會一腳殘缺?完全不可能嘛。


article-1284364185111-0B28FC10000005DC-367624_466x734.jpg 



我的結論是,到在還有人在傳她截肢的謠言,實在是愚昧到讓人不得不憤怒啊。其實我會憤怒不是因為謠言主角是Lady Gaga(不過說她真的是謠言磁鐵,上次的雙性人謠言才剛平息不是嗎?),而是這種愚蠢的謠言竟然到現在還有人在講、有人在信。人類真的是如此無可救藥的腦殘生物嗎?連一點最基本的判斷能力都沒有嗎?還有,那些天曉得為了什麼理由而造謠的人,為什麼可以那麼無恥,連Lady Gaga從來沒說過的話都自動幫她補完?

 

人性啊人性,拜託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