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_3105071103248121244718.jpg


 

看這隻老虎痛苦到整張臉都糾結在一起的可憐模樣,讓我不禁覺得跟照片中那些傢伙同樣生而為人,實在很丟臉!


請問一下任何有自尊、有理智、有惻隱之心的朋友,花二十塊人民幣騎在被五花大綁、鋼絲箍嘴、鐵棍砸頭過的老虎上去拍這種勝之不武的照片,究竟是哪裡威風神氣了?為了騙錢,園方還號稱騎了老虎就會吉祥如意,小孩乖巧聽話,那什麼鬼?究竟是什麼鬼?報導甚至指出有遊客騎了老虎還不夠,臨走前還不忘補踹一腳,究竟是在逞啥狗屁英雄?這一切根本就是集人類劣根性中的卑鄙無恥腦殘與貪婪之大成嘛!這麼愛騎老虎?有種把老虎放開你再去騎看看啊!全世界的老虎野生加豢養的總數只剩僅僅三千兩百隻了(某些專家估計更少),堂堂叢林之王淪為瀕臨絕種動物,還得被這樣蹧蹋,人類到底算啥萬物之靈?看到這張照片,怎能不汗顏?


 

新聞連結


東森新聞:虎落「咸陽」被人騎 嘴套鋼圈百元合照賺伙食費

蘋果日報:老虎鋼圈箍嘴 供客騎坐

中國時報:鋼圈套嘴 咸陽動物館讓人騎虎

华商网-华商报:这只老虎好可怜钢圈套嘴供人拍照(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