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o-tv2.jpg

 

「橘子的表面張力」是我這從小就被爸媽稱為「大膽丫頭」的恐怖片迷/作夢魔人此生經歷過最恐怖的惡夢。每次作這夢,我必定嚇得直接從被窩中彈坐起來,冒汗、飆淚、寒毛直豎、起雞皮疙瘩、渾身發抖不敢再睡。只是,清醒之後,連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到底在怕什麼,而且不論再怎麼去分析、去試圖解夢,也找不出任何恐懼至此的理由......

 


整個夢的內容非常簡單,不過就是昏暗的客廳裡有台電視,畫面中有顆慢慢變大的橘子(但size完全在正常範圍內),然後旁白緩緩說道「這就是橘子的表面張力」......

 

就這樣,我就嚇醒了!明明就只是這樣而已!

 

就算膽子比芝麻還小的人都不會覺得這夢有啥恐怖吧!

我無數次夢見被鬼追、被人殺、被妖怪吃、被迫吃人(華麗的餐桌上堆滿小山般高的蜜汁燒烤脆皮死屍)、至親好友遭到不幸等等經典惡夢劇情,但從沒有一個惡夢能像「橘子的表面張力」那樣讓我打從骨子裡恐懼顫抖.........


啊啊啊啊~~實在是令人費疑猜啊!我屬於那種每天都會做好幾個夢,而且只要我想記住絕對可以記住夢境內容的體質。光是就比例原則而言,我經歷過的惡夢次數絕對不比人少,對於自己的膽子算是很有自信的,但為什麼?為什麼偏偏是這個莫名其妙不知所云的夢最讓我害怕?什麼「橘子的表面張力」?什麼鬼?

 

有哪位解夢大師可以指點迷津一下嗎?為什麼我醒著的時候明明可以很理智很輕鬆的談論這夢,但是一旦睡著後作了這夢,每次照樣都會嚇得屁滾尿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