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晚我夢見了ROOKIES的新庄慶,正確來說應該是城田優飾演的ROOKIES日劇版新庄慶。

(ROOKIES劇情設定中的新庄慶是個自幼父母離異而非常孤單的孩子,希望能夠交到朋友而加入二子玉川高中的棒球部,在棒球部的那群不良少年中是個宛如不敗戰神般的存在。新庄慶為保護同伴而打起架來時兇狠程度無人能及,不過他其實是個非常重感情的人,只是因為木訥又內向,常常遭人誤解;他的在校成績其實也並不特別差,但仍寧可天天跟棒球部的不良少年們混在一起,原因應該也是怕寂寞吧)

夢中的我仍是個普通的女高中生,每天過著理當要全力拼升學但內心只想畫漫畫寫小說的平凡生活。

有一天,學校裡來了一群看來一表人才的年輕歪果仁(外國人)。一開始同學們都以為他們只是來參觀,沒人特別注意他們,沒想到結果學校莫名奇妙地錄用了他們當教師,把我們班每一科的原有教師都替換掉了。

歪果仁教師的豋場,打開了我們班同學們的地獄大門。

 

不知該說這群歪果仁老師太過自信還是太過變態,總之他們非常執著於將我們班每一個人都送進尊爵不凡叱吒風雲至高無上的台大。因為對他們而言,只有上台大的人才配得上當人,台大以下的人通通都是比屎還不如的人渣垃圾寄生蟲。

啊,說來汗顏。我們班雖然嚴格說來應該算是升學班,但也絕對稱不上什麼前三志願明星學校的資優班,所以我們這些「沒用的人渣」和「社會的垃圾」們就受到了歪果仁老師們熱切的「照顧」────

只要
1. 沒有每天寫完堆得像電話簿那麼厚的回家功課,或
2. 寫完的回家功課沒有全對,或
3. 各大小考試有一次不滿九十分,或
4. 上課時有短短一兩秒鐘沒有全神貫注在聽課

歪果仁老師們就會用下面的標準SOP來管教我們:

男生:拖出去揍到只剩一口氣為止,然後把他們架回座位上放著不管,要他們一邊淌血一邊繼續聽課

女生:拖出去脫光衣服檢查處女膜還在不在,不在的話立即向全校公佈班級姓名座號。在的話也會公佈身上其他「不完美」的地方大肆羞辱,包括痣、體毛、胎記、體重、骨架、膚色和指甲形狀......

......就這樣,我們班的同學們天天過著非人的悲慘生活,漸漸地連其他班級的學生都看不起我們。只因我們成績不夠好,就淪為比次等人種還不如的螻蟻任人踐踏,我們班同學們每天都得抱著必死的覺悟踏出家門去上學,自暴自棄或是受不了壓力而自殘自毀的更是大有人在。

最後,還沒被歪果仁老師們整死的我們幾個同學終於忍無可忍了,於是決定燃燒自己的生命來發動革命,不管結果是成功或成仁,至少也要把那些變態歪果仁教師修理一頓。

於是我們集體翹課,把所有的時間通通拿來訓練體能,每個人都抱著就算死也要把那些變態教師趕出校園的決心,努力磨練自己的肉體。

雖然我和同學們每天都努力的為這場最後決鬥作準備,但其實我自己很清楚,我只是個從小到大沒打過半場真格的架的普通女生,別說和人鬥毆了,要我掐死一隻雞我可能都會哭到腿軟。憑我的力量絕對不可能去跟那些每天都可以把男同學揍得半死不活的歪果仁老師抗衡。

 

不過,箭在弦上、騎虎難下,沒有退路了。

 

不想因為考不上台大而被活活整死或是身敗名裂的話,這場必敗的戰一定要打。即使明知會輸,不過假使橫豎都會被整死的話,至少不要毫無反抗的坐以待斃。

就在我決定要豁出性命衝向教師休息室去跟老師們正面對決時,城田優飾演的新庄慶同學出現在我的眼前,大手輕輕一撢就把我揮倒在地。

他188公分的巨大身影擋住了我眼前的陽光,血色的織田信長披風(別問我為什麼會出現這玩意)霸氣的在風中飄揚。

我們班的不敗戰神新庄慶就這麼鐵錚錚跟我說道:

「耍帥逞強就交給我這種不坦率的笨蛋來做吧,妳只要誠實對待溫柔脆弱的自己就可以。」

然後

 

彷彿電影中的慢動作特寫般

 

他一聲怒吼後

 

帶領著全部進入無雙模式的同學們一起衝入了教師休息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