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賢&文儀文定之囍636.jpg  


宗賢和文儀這一場典雅簡潔的文定留給了我很深很深的印象,拍婚攝就像出門玩一樣又開心又興奮。為什麼呢?首先,有沒有人看過要結婚的新娘子從頭到腳的彩妝造型全部都自己一手包辦,搞定後還有空順便幫自己的媽媽化妝呢?這麼強的新娘子想必大家都沒見過吧。再來,為了拍攝宗賢和文儀的文定之囍,我在前一夜搭火車抵達了花蓮新城,結果我這「都市聳」竟然都到了旅館才知自己已經身處在多年來一直想造訪卻苦無機會的太魯閣。在太魯閣拍婚攝耶!超酷的啦!還有還有,咱們這位小似潘瑋柏的超級男主角是不是帥到掉渣呢?文儀的型男老公不只外表挺拔,更是青年才俊的海軍上尉喔,得知此事後不由地瞬間對國軍的印象大大加分XD~最後儀式和喜宴都結束了,超級熱情的文儀還帶著我和另一位助理直奔娘家開的知名名產店「曾師傅正手工麻糬」花蓮分店(本店在太魯閣唷XD),讓我們兩個工作人員在店裡有呷又有拿,我們兩個真是太幸福了啊(灑花瓣)~~


能夠認識文儀,進而得到這份榮幸替她紀錄終身大事,真的是非常的有緣。一開始我們是藉由工作認識彼此的,我是婚禮攝影師,而文儀是專業新娘秘書。當初我們會談得來,應該就是因為兩個女生都是對工作很熱情、很投入、很有衝勁的關係吧。女孩子家做這種婚禮相關行業,就是要像個勤勞的小丫環一樣幫新娘子顧頭顧尾打點好一切,讓她們能夠以最美最幸福的公主姿態步向聚光燈、長長紅毯和賓客們讚嘆祝福的目光,並且在照片中留下永恆的幸福和笑顏。女孩子當新祕或婚攝,想必常常被問到:「什麼時候輪到妳自己來當主角當公主?」吧,至少我自己就是這樣。也因此,看到文儀和宗賢這對男女主角甜蜜蜜地為彼此戴上象徵永不分離的婚戒,真的打從心底替文儀開心!不只如此,超級型男宗賢也是個讓人很放心將文儀託付給他的柔情鐵漢喔。為什麼呢?因為文儀隨便做一個假裝手指夾菸的動作,宗賢馬上就反射動作似的伸出手來當煙灰缸(笑),超體貼!從這種小動作就可得知,宗賢在婚後一定會讓文儀成為備受寵愛的幸福人妻的!


寫到這邊,我已經哼起張宇的《給你們》了。就讓我在這首歌的溫馨餘韻中分享宗賢和文儀的文定照片給大家欣賞吧~請點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或者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

 

 

 

 

 

婚攝洽詢表  

如果您喜歡架空馬戲團的婚攝作品,歡迎填寫婚攝洽詢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