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彰&麗亭結婚之囍830.jpg


耶耶~我從新郎倌國彰家的李府畢業囉!很高興能夠在李府的第三場婚禮中分享國彰和麗亭這對小倆口的喜悅!這兩年來,我很榮幸的先後擔任了李府的雙胞胎美人姐妹的婚禮紀錄者(姊姊怡慧文定補請/妹妹怡君文定結婚);幾次拍攝下來,李府爸爸媽媽和親戚好友們都從陌生人變成認識的人了。之前就見過好幾回的李家大哥和(準)大嫂這回終於步上紅毯了,真的令人替喜事連連的李府感到非常非常的開心。


各位看了上面那張刻意選來出放的搞笑照片,別以為國彰就只會耍寶喔!事實上,早在之前拍攝國彰的兩個妹妹結婚的時候,我就已經聽過國彰十足用心地計畫自己的婚事,還問了我準備婚禮要注意的事項,為的都是想要給最寶貝的老婆大人麗亭一場最完美最特別的婚禮。這位平常給人溫良恭儉讓的謙謙君子印象的國彰,這次結婚時不止將一切流程規劃得巨細靡遺,讓結婚儀式、戶政登記、婚紗外拍、喜慶宴客等等任務一天內全部搞定,更完全配合擋駕伴娘、勸酒賓客和我這任性攝影師的要求,不計形象地演出各式逗趣的模樣,甚至還將嘴巴塗成了血盆大口,只為了在愛妻十大守則上「蓋唇印為證」,讓太座大人麗亭在結婚這一天一直保持著笑吟吟的幸福容顏。在一般人的刻板印象中,關於結婚的一切大小瑣事常常都是新娘子一人在忙,男生常常是一問三不知或是不太在意,但是這次我經由自己的相機見證了一場由新郎和新娘小倆口付出同等的用心來打造出來的婚禮,回顧婚禮當天的每一個細節,處處都充滿著國彰和麗亭彼此深愛的印記。恭喜兩位新人繼雙胞胎美人姐妹之後修成了正果,不用我多說,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請點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或者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