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弘&佳妏定結之囍274.jpg  


這是我第二次有榮幸替通化街老牌割包大王的石家紀錄喜事囉!繼上回的割包小公主出嫁,這次則是笑容可掬的割包王子承弘迎娶美嬌娘。

 

承弘和新娘子佳妏的緣分來自於嫁給承弘表哥的新娘大姐的介紹,於是乎兩家人可以說是親上加親、喜上加喜喔!這次的拍攝也有很多的「初體驗」,例如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全家每個女孩都是超級大美人的新娘家、第一次看到即使感動流淚臉上也寫著盈盈笑顏的新娘子、第一次看到笑容如此燦爛的新郎、第一次看到溫柔的新郎爸爸親手替媽媽戴上紅紅的婆婆花、第一次在台北市區內拍攝到廟口辦桌的熱鬧場面、第一次看到新娘阿公吃冰棒吃得笑呵呵、第一次看見新娘家的女孩紛紛出動折喜糖盒的盛況、第一次在新人府上開的商店意外發現我最愛的泰國魚露品牌(便宜又大碗!)......數也數不盡小小感動聚集在一起,就像星星一樣閃亮第照耀著承弘與佳妏將要結髮一世的下半生。不用我說,這對隨時洋溢著幸福笑容的小倆口一定會永遠幸福的:)


請點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或者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