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嘉&雅洳結婚之囍547.jpg


倍嘉和雅洳分別來自台灣的南北兩端,是一對從大學相戀起總共長跑了十年的小倆口。從兩人細膩的互動和言談舉止中可以看出,新郎的沉穩內斂和新娘的活潑開朗正好成了彼此最佳的互補,兩人最後能忠成眷屬,真是再完美也不過的配對了。


一個陽光熱情灑落高雄的清爽夏日裡,在眾多來自四面八方的熱情親友見證之下,兩人完成了這場完美溫馨又熱鬧的婚禮。在眾多前來祝福兩位新人的親友貴客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新娘子的好友/同學軍團了。首先,儘管雅洳的朋友多半都是台北人,但是大家都不遠千里而來,浩浩蕩蕩從台北南下高雄,無論如何絕不錯過雅洳一生一次穿著白紗走紅地毯的瞬間,甚至有一位同學是特地遠從金門趕過來的呢!

 

另外,同學好友們的用心當然不只如此。在宴席中,本來就充滿了新人們準備好的各式影片和活動。本以為一切都照著計畫走,沒想到司儀突然雅洳不知情的狀況下播出了一支親友們共同祝福小倆口的影片。看完影片才知道,雅洳當初向死黨們提出祝福影片和遊戲互動的idea時,大家都立即以「我們只想坐著好好吃飯」為由冷冷拒絕雅洳的提議,讓雅洳失望了好久,以為自己都沒朋友了。沒想到,大家為了給雅洳一個驚喜,雖然嘴巴上說只想吃飽飯,但是卻用盡了心思,瞞著雅洳製做了爆點和哭點都破表的超勁爆祝福影片,讓雅洳看了之後是又哭又笑,也讓整個婚宴現場驚喜不斷、絕無冷場。在這種啾~~甘心的朋友軍團們的祝福之下,倍嘉與雅洳的婚後生活一定也會像這場婚禮,充滿著甜蜜幸福的歡笑和用情至深的感動吧。倍嘉和雅洳,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