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9806_ori.gif

 

上面這個圖片中有一個阿拉伯數字,請問您看得出來是多少嗎?


這張色盲測試圖片是我從facebook中的一個英文色盲測試中看到的。儘管我有自信我完全沒有色盲或色弱,但是這張圖裡的數字卻讓我看到眼球都快爆了還是看不出來......

 

跟我一樣放棄了嗎?請按繼續閱讀看解答。

 

 

 

 

 

 

 

 

 

 

 

 

 

 

 

 

 

 

 

 

 

 

 

 

 

 

 

 

 

 

 

 

 

 

 

 

 

 

 

 

 

 

 

 

 

 

 

 

 

 

 

 

 

 

 

 

 

 

 

 

 

 

 

 

 

5619806_ori.jpg

 

 

把左邊這張原圖去色後,得到了右邊的圖片。看到了嗎?右邊的黑白(嚴格說來是灰階)圖片中,隱隱約約有一個5......也就是說,原圖中隱藏的數字,應該只有完全色盲(無法分辨任何顏色)的人才有可能看得出來吧!


「慘了,我這常在拍照的人竟然一直有色盲而不自知,實在很糟糕啊!」這是我忍痛將這一題跳過不做之後的心中OS。剛做完那個結果只錯這一題的色盲測驗時,我實在無法釋懷,於是很執著的找解答,最後終於找到了這張測驗圖片的奸詐之處......唉,希望我的猜測是正確的,就當這一題只是作者粗心放錯圖,或是作者(很白目地)故意誘導人答錯,拿不到滿分的奸詐測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