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UBDC473.jpg 

 

很高興能夠替學弟妹拍攝宣傳用的照片,這次我們雖然只有非常有限的場地、燈光和時間,但是每位舞者都非常的專業、認真;看著他們華麗優雅地展現著全身的線條、輕快靈活地舞動著全身的細胞,真的有種美到目不暇給、恨不得自己多長出一雙眼睛來好好欣賞的感覺。另外由於這是第一次拍攝,總覺得自己捕捉到的畫面還不及舞者們現場表演的萬分之一美,希望未來還有機會替這群美麗又專業的年輕舞者們拍下更多精采的照片!請點上圖進相簿逐一瀏覽照片,或者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

 

 

 

這次有機會能替輔大國標社拍照,也算是一解自己大學時代想接觸國標卻苦無機會的遺憾囉。想當初(身材還沒走樣的)我考慮修國標課時,已經在修的同學告訴我說最好找個男舞伴一起去學,於是我就硬著頭皮去問身邊的男性友人了。可惜的是,因為我是玩METAL的,身邊的男生各個都是硬梆梆鐵錚錚的金屬男,一開口請他們來陪我跳舞,每個都跑得像飛的一樣快......我想,對我身邊的金屬男來講,說不定一邊彈電吉他一邊甩頭甩到脖子斷掉都比∞字扭腰還容易吧。嗚呼,我的國標青春夢就這麼小鳥一去不回來了orz......

 

啊!對了對了,打個廣告,由實力堅強的帥哥美女們所擔綱的輔大國標舞展「肆舞」即將於2009年5月22日在輔大中美堂舉行,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密切留意詳細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