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和警盃一踏進婚紗店,就被店家請求將拍完的婚紗成品作為店內擺放的樣本,可見這對俊男美女是多麼的上相!認識Ivy是在一年前替她同事拍攝婚禮的時候,記得當時我一看見圍繞在新娘子身邊的一群女同事們,剎那間還以為那位新娘子本人從事在模特兒經紀公司工作呢。沒想到一個普通的科技產業公司,竟然有著這麼多氣質特色各有千秋的美人!得以認識這些新朋友,甚至還有機會像姐妹淘似的大家一起去吃南勢角站旁超美味超便宜的泰式小吃,更讓我受寵若驚,開心得不得了!

 

從挑婚紗到拍婚紗,Ivy忙了好久好久,有時是為了挑出最適合自己的禮服而傷腦筋、有時是為了和攝影師、造型師討論出喜歡的風格而費心思,就算人的方面都搞定了,要等大台北出現愛好自然的Ivy最嚮往的藍天白雲,也只能向天再三祈禱了。終於,這次得以在風和日麗之下順利完成第二次的婚紗外拍,Ivy總算能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

 

由於這次我擔任的是側拍的小角色,不能和掌鏡的婚紗店攝影師去卡位,所以常常拍出奇怪的角度或是主角沒看鏡頭的照片,也無法去避免讓畫面中出現雜物、反光板、路人甲乙、甚至造型師的外套等等不該入鏡的東西,還請各位看官見諒囉。請點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或者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