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賢&盈攸結婚之囍340.JPG   

 

能夠替聖賢和盈攸這對新人拍照,說起來也是一種特別的緣分。當初聖賢(超響亮的名字!)在尋覓婚攝時,透過我相簿內的照片發現我其實是他大學學妹(但是彼此完全不認識),於是就很阿沙力的將紀錄他的終生大事的大任託付給我了。前年底剛開始討論時,本以為他們的婚期會定在去年,沒想到後來延到了今年年初,還好聖賢學長急忙跟我確認時,這一個大好日子我還有空,真的是超有緣!

 

關於這次負責跟我接洽的聖賢學長,我只有一句話:學長,你是超浪漫超有心的真男人!為了老婆學琴、為老婆跳踢躂舞、為老婆設計一個可能很難有人能超越的超級求婚計畫、為老婆熬夜製作訂結有別的數支感人影片、為老婆打造一個低調奢華的時尚愛巢、為老婆小心翼翼地規劃這場婚宴的每一個小細節......於是乎,這場婚禮不只有著跟別人一樣的基本元素,還多了聖賢學長滿滿的誠意和心思。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歡迎盈攸幸福又風光地成為王家的新女主人,而這樣的誠意不僅連看過N場婚禮的餐廳婚企(btw,超級正妹)都為之讚嘆,更讓女主角她在婚禮中三度感動落淚,也是我至今見過節目最最最豐富的一場婚禮。您還在等什麼呢?趕快點此進入相簿逐一瀏覽,或是開啟幻燈片播放,見證盛賢和盈攸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