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宗&怡婷結婚之囍

 

能夠認識怡婷這位超級大美人新娘,是緣起於前年底我在PTT結婚版PO的一篇文章。當時我只是個無名又低調(其實現在也是啊XD)的小小見習婚攝,很感謝同為PTT鄉民的怡婷願將她文定大喜的紀錄重責託付給我,並且從頭到尾都把我當自家人一樣看待。之後我不只認識了跟我一樣對拍照有興趣的怡婷妹、陪怡婷去了讓她備受委屈的中山北路某知名婚紗店盯修圖,還幸運地再次獲得怡婷的青睞,替她和醫生老公佑宗拍攝花蓮的結婚和台北的補請。

 

在佑宗和怡婷結婚的當天凌晨四點,我們就開始了拍攝。過程中看見怡婷媽媽捨不得地將還坐在飯店床上睡眼惺忪的怡婷緊抱在懷裡、看見怡婷爸爸滿懷驕傲地看著女兒披上雪白的嫁衣、看見怡婷妹妹亦步亦趨地隨時跟在姊姊身邊替她打理大小事宜、拜別父母時怡婷努力保持笑容、雙眼卻不聽使喚地落下淚滴,以及新郎官佑宗以張學友級的超級好歌喉對怡婷深情唱起《一路上有你》......種種深刻的畫面,讓我即使在後製照片的當下,也覺得感動不已,慶幸著自己能夠見證這場美麗的婚禮。歡迎各位一起來分享佑宗&怡婷結婚之囍,請點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或者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喔!

 

 

 

 

 

 

婚攝洽詢表  

如果您喜歡架空馬戲團的婚攝作品,歡迎填寫婚攝洽詢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