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緯&靜宜文定之喜426.jpg

很高興能在其緯與靜宜文定的大喜之日幫忙儀式部分的流程,也很開心能夠拍攝到如此上相又愛拍照的新人,尤其是笑起來像大S的娃娃音新娘唷!這次在王朝大酒店拍攝,是個蠻特殊的經驗。話說這次的宴會場地啊,進場的星光大道真是有夠有夠長,不但不會有亮相沒幾秒鐘就抵達主桌的問題,甚至還得直直走上好一陣子才能走完哪!不過也因為如此,身為婚攝的我可樂得咧!因為新人進場時,我最擔心的就是紅毯太短/太窄/太曲折,若加上新人一時緊張之下不自覺暴衝,可能就會來不及充分捕捉新人正面/側面/背面/與賓客互動的每一個倩影,所以說這筆直寬闊又有夠長有夠長的紅毯,真是讓我一看到就大開眼界又樂在心底呀!另外,由於新娘是客家人,所以女方還特別準備了自己做的手工客家傳統麻糬來給每一位到場來賓分享。我自己也偷吃了好幾塊唷,真是超級好吃的啦!~

好了,請大家點上圖直接進入相簿繼續分享其緯與靜宜的文定之喜,或者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