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感謝各位舊雨新知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架空馬戲團謹在此呈上444444累積人氣感謝圖一張,期望在未來來各看官位仍不吝惠賜批評指教。

架空馬戲團團長,再拜。

 

 

好了,已上是正經八百版的感謝文,下面就來囉嗦一下這篇444444累積人氣感謝文的來龍去脈吧。

 

話說當網站累積人氣達特殊數字時呈上感謝圖的這種習慣,其實是從日本CG/Illustration網站上學來的,基本用意和「暑中見舞」圖並無二致。這玩意的基本概念就是網站站長在碰到特殊的人氣數字時,特別多生出一張自己的作品,藉以感謝訪客們長久以來的關照與指教,而從小喝著日本漫畫奶水長大、自己無聊時也會亂塗鴉個幾筆的小的在下我本人,自然而然的也就有了這習慣啦。那麼,所謂的特殊數字究竟要怎麼算?為什麼架空馬戲團前幾張感謝圖是23456hit和30000hit,而這次接著的卻是聽起來很不吉利的444444hit?其實,這問題完全是見仁見智的啦。站長心情爽或是創作量大者,每個亂數人氣數字都可以拿來當畫感謝圖的特殊數字;站長懶散如我者(羞),就只在自己突然想起這回事或是有空時才會大發雅興推出感謝圖囉。請、請大家不要見怪>//////<

 

接下來來聊聊這張圖吧。誠如上段所言,我知道444444不管是聽起來、唸起來似乎都不太吉祥,所以便早早萌生了畫一張Nataraja(舞蹈之王/印度教破壞與再生之神濕婆的神舞蹈法相)圖的構想。濕婆神是印度教三大主神之一,擁有無窮法相與無邊神力,至今仍是全印度最受敬畏的主神,而在佛教將印度教神話納為己有之後,濕婆神就降格成了護法大自在天,而非全世界最偉大的三大主神之一了。不過,宗教間互相吸收消長的話題並不是這次重點,所以我就點到為止。我的重點是,濕婆神是個同時象徵毀滅與再生的神,生命本身便是無盡的生死循環,沒有死亡,就不會有新生。所以我希望藉由畫濕婆來將444444這個感覺很肅殺的數字轉化為再生、新生的正面意義。(呃,如果這解釋有點牽強,那各位就當我只是突然想到要畫Nataraja就好,不必太計較XD)

 

那...Nataraja勒?上面那不男不女的傢伙明明就沒有在跳舞,耍人啊?......

 

老實說,我...我...我真的來不及畫啦......本來自己估算大概是一兩個月後會達到444444hit,加上最近不斷忙接case、忙修圖、忙改考卷、忙搬家,所以也就將原先的構想擱著,沒有趕著要畫圖。沒想到...這444444竟然默默的就趕上前來了,一時情急之下,我只好翻箱倒櫃的找出七年前畫的寶貝權充了。這張圖的原稿現已淪落天涯不知所終,剩下的就只有當初剛畫好時掃描進電腦裡再印出來的唯一一張列印稿。我畫的東西雖然從來不是什麼好東西,不過蔽帚自珍心態總還是有的,所以畫好的稿子都會好好收藏,這幾年來唯獨這一張畫的原稿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唯留一張幾乎毫無保存價值的影印稿。唉,這也是命吧。

 

這次緊急拿出這張圖來獻給大家,或多或少也是因為這張圖和原先的概念至少還有那麼一點點關連。不知道各位看不看得出來,我畫的東西是不男不女的印度教天人一仙,以及讓天人當扶手的白虎一隻。這天人究竟是誰?諸法空相,姓名或身分這類俗物我想並不重要吧。總之,他是個天人。

 

我的懶惰已不是秘密,每次在畫畫時都很懶得畫衣服,更遑論纓絡飄帶或是旁邊靠手用的雜物,那簡直是要我的命哪!但是當我在話那張圖的時候,也不知是突然受到感召、聖靈充滿,還是打哪來的大好興致,總之我可是非常認真地一筆一劃畫出了這位天人身上的裝飾和旁邊的白虎喔!(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畫老虎耶...天哪...動物真的有夠難畫=,.=)

 

 

 

由於畫上還明明白白印著七年前的簽名,一看就知道不是最近畫好的,為了不要讓大家覺得我誠意不足,特地還將這張圖弄個特效,不知這樣看起來有沒有那麼點石窟浮雕的感覺呢?好啦好啦,我掰不下去了,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以上就是這次兵荒馬亂趕出來的444444hit的感謝文暨感謝圖,大家請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台灣話就叫無禁無忌吃百二,444444難聽還是能照樣慶祝,沒在怕的啦!

 

再次感謝架空馬戲團開團至今每一位來訪貴客的大駕光臨,期待這個小地方未來還能繼續娛樂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