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腦的人好騙。
 
為什麼有腦的人好騙?
                                                                                就像偉大的教父曾說的
你可以
    
「跟他們講理」
 
只要你把你的「理」(管他是「真理」還是「歪理」)
細膩地抹上邏輯的彩色奶油果醬
輕盈地灑滿理性的濃郁焦糖糖霜
有腦的人
都會飛蛾撲火地墜落你掌心的
    
不要擔心無法引誘有腦的人
有腦的人對邏輯和理性的追求  
在很多時候甚至優先於人類與生俱來的談戀愛找伴侶交配繁衍的動物本能
因為邏輯 與 理性
很弔詭地
是人類唯一
 
異於禽獸
 
的特徵
   
於是乎 有腦的人 
也就是把持著不要任自己變成縱慾禽獸的人
絕對會被吸引
挨過來
舔你捧在掌心上那枚由邏輯的彩色奶油果醬以及理性的濃郁焦糖糖霜所裝點的小蛋糕
       
他們一開始都會帶著極高的不信任與自衛意識
只用鼻子嗅嗅這枚蛋糕
然後 小心翼翼地一邊皺著眉頭說「這個熱量很高...」一邊用指尖沾一點來嚐嚐
不過 
只要你手心上的小蛋糕上的彩色奶油果醬以及濃郁焦糖糖霜
也就是 理性 和 邏輯
夠高級 
夠精緻 夠吸引人
  
相信我
 
有腦的人會將你手心上的每一抹蛋糕屑全都流連忘返地舔乾淨的
而在他們吃完你的蛋糕之前
你有太多  太多  多到簡直是煩人的機會
可以收起攤開的掌心將他們緊緊地困在裡面
 
我說得這麼明白了
有腦的人應該都清楚自己在追求理性與邏輯時的人身安全是多麼的脆弱
除非自己就是世界第一的蛋糕達人
除非自己握有最頂級的奶油果醬與焦糖糖霜
有腦的人呀有腦的人
要小心被比你更有腦的人騙呀!
 
話說回來 我明白理性與邏輯的確是值得為之一死的崇高珍寶
是人類異於禽獸的唯一證據
可是 偏偏就是有很多人不吃這一套
這些人也就是我所謂沒腦的人
   
沒腦的人可能前一秒他老子很爽的時候死黏著你撒嬌耍賴
下一秒他老子不爽了 就突然啊噠一吼  將你的腦袋整顆咬下來
而這個世界上呀 多的是 屎打電風扇  精蟲衝腦  本我快樂至高的
呃.........................這樣的...............
........人類
  
(原諒我躊躇了這麼久才擠出這個千古難為的名詞)
 
所以呀
有腦的人也無須因為自己好騙而羞恥了
想想當好騙的有腦人強
還是當禽獸似的的無腦人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