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選上圖開啟幻燈片連撥,或者點此進入相簿逐一瀏覽。


這幾天從台北回到高雄老家放暑假
人放假,相機本來也跟著放假了
但是前幾天出門覓食時湊巧看到分隔島上插著高雄婚紗展的旗幟
於是就趕緊拎起相機衝去新開幕的漢神巨蛋拍照囉~ 

說實在的個人認為這次走秀辦得很「隨性」
穿了婚紗的模特兒不只在假日的百貨公司裡跟一般顧客一起擠手扶梯上展場
展場catwalk更沒有架T台、限制人群走動
所以走秀照片中出現了非常多路人甲乙丙丁(還有穿短褲吊嘎的歐吉桑= =) 
還請各位不要見怪~

我本身固定有在收看每一季的歐美時裝展
而個人認為這次走秀中發表的禮服中蓬裙部份
很有Christian Dior 07年Haute Couture的味道



不管是下腰線奢華繁複的裝飾性素材









或者是裙襬不規則蛋糕設計的材質








都會讓我聯想到Dior高級訂製服首席設計師John Galliano的風格

本人恰巧是那種華麗到滿出框外的凡爾賽大蓬裙的愛好者
所以跪在伸展走道盡頭拍攝這些模特兒的時候
感覺自己好像在膜拜女神>///< 
雖然不知民國幾年才能輪到自己穿這種奢華的禮服
但是如果真有一天輪到我
就算必須展開史上最變態的減肥行動
也想讓自己像那些毫無贅肉的model一樣精巧地塞進那些禮服中啊 

至於窄版禮服的部份
我只有一個心得:如果是我自己來穿的話
看來一定很像灌壞的糯米腸T_T...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認真觀察那些窄版禮服了
不過還是拍了下來
好讓身材好或是必須選擇方便敬酒的窄版禮服的朋友們
可以看看最近流行怎樣的窄版禮服設計 
(不過個人認為其中有一兩件窄版的禮服設計得有點囧)

以上, 僅供各位參考。 更多照片請進入相簿瀏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