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賀喜賀喜。為了親民愛民,消化天曉得為什麼堆了一年都沒審的法案,今天台灣民主聖堂立法院召開清倉大會。立委們犧牲色相上演運動精神負面示範的拳打腳踢相撲秀,爬上桌的、罵髒話的、扯眼鏡的、勒脖子的、人肉堆堆樂等等應有盡有,還有人小志氣高的女立委脫下自己的鹹魚鞋,一家烤肉萬家香地丟上主席台給大家分享,丟一次還配音似的「啊!」一聲,多麼有精神!我說動物園裡的台灣彌猴們啊,你們都該向能文能武的全能立委們好好學習!

得到選民支持的人中龍鳳們不分藍綠,紛紛盡職地用自己的口水和拳頭愛台灣,這就是當前台灣民主欣欣向榮的盛況!嗄?立委們為了什麼彼此摩擦?這很重要嗎?根本不是重點啊!

重點是,天佑台灣,他們都是台灣選民自己選出來的「賢能」。我們樂此不疲地拼死拼活工作繳稅金,為的就是供養這群賢能們,好讓他們能三不五時耍耍猴戲,
造福生活苦悶的老百姓。

多美好的台灣啊,這樣下去唯恐天下不亂的台灣媒體永遠不必擔心沒飯吃,而世界各地的媒體更能深深體驗台灣人的精力與熱情!
 
那如果我們不投給爛候選人,狀況會改變嗎?答案是不可能的。一來台灣只有爛政客,從來沒有好政治家,從一堆爛蘋果中挑比較不爛的根本沒意義;二來就算我們這些自命清高的(偽)知識份子全部不去投票,只要台灣有那種為投而投、為支持而支持的人,我們就有看不完的猴戲。歐耶!

記得我很久以前就說過,如果有一天台灣島真的會沉沒,罪魁禍首絕對不會是老共飛彈、地震海嘯。
 
啊,對不起!我不是唱衰台灣歐!我生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魂!台灣人萬歲!台灣民主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