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你現在的心情,大家來玩看看吧~~http://www.colorgenics.com/sps/index.cfm(我的結果如下,準到我看得都快哭了。)
                                                                               
你現在感覺很糟糕,很想找個真正能和你溝通的人培養起感情。
然而,不管這「特別的人」會是誰,他都絕對不可以和你自己的信念和理想系統相衝突;這樣事情就變得變得不好辦了,不過看來這種傷腦筋的情況只是暫時性的,很快就會過去。
                                                                               
你是個蠻受喜愛的傢伙,不管和鄰居或朋友都處得很好,你不需要任何事物來增添刺激快感,你要的只是愛與被愛。
                                                                               
說夠了就是夠了,但是問題好像從來從不曾停止。問題從來沒有停止過。你覺得,或許你是對的,不過問題無止境的產生,而且你所經歷的考驗與動盪實在是比你應得的還要多了一些。但是好的方面是你會一次次再振作起來,堅持你自己的信念,因為你內心深處你有種潛在的認知,你的信念告訴你,最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最近,你經歷了說不出口的壓力,而這些壓力出自於持續的挫敗感。你沒有去照料你的生理需求,這樣的徵兆已經開始顯露出來了。看來你需要找個和你一樣的人,或許是個和你有一樣高的標準的人。你想特立獨行,當個有個人特色的人,鶴立雞群。你與生俱來克制感官本能的能力阻礙了你讓自己自由地敞開心房的能力,
這種事事靠自己、孑然一身的感覺常讓你想要放棄自己的某些原則,臣服於滾滾紅塵之中──也就是,當個跟每個普通人都一樣的普通人,雞群中的一隻普通雞;然而,在你內心深處,你認為這種放棄原則的本能是需要克服的弱點。你想要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得到愛與讚賞,但同時你需要被認同和溫柔的關懷。
                                                                               
你表演著,表面的表演。你擅長展現你的多樣魅力,希望這樣能、或是會讓一切變得更好,但是內心深處你害怕這樣其實可能行不通,覺得或許自己應該採取其他策略來實現你追求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