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難以接受我以草莽粗鄙的眼光犬儒地打量你那自我沉溺的布爾喬亞文人氛圍;
我無法苟同你用居高臨下的視角浪漫地睥睨我這自我防衛的憤世嫉俗匹婦氣息;
你無法相信我當真侷促不安地被金錢奴役,
我難以認定你著實執迷不悔地給虛榮佔據。
                                                                               
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在人人熙來攘往地忙碌著,誰也沒空記得誰的世界裡,
你我的相遇是無數飛快出現又急速消逝的巧合中,真正令人在意的少數,
但是你我從各不相干到相識相交的珍貴,
似乎也無法從出身於不同背景所註定的墮落中昇華。
                                                                               
可能是我沒有權能去參與攀龍附鳳的遊戲,
或許是你缺乏興致來體驗貧賤夫妻的格局,
總之,這段友情,越來越淡,
淡到如果某一天它變透明消失在空氣中,
你我也不會特地想要去挽回。
                                                                               
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是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