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好笑了,我想畫的明明是渾身散發懾人霸氣的性感熟男信長(信長有多MAN?請看人家官方版的圖片),但是一看我畫出的這顆娃娃頭就知道,嗚呼哀哉,哪來的性感熟男?這根本就是連娘砲版信長都稱不上的偽物啊......「天下布武」這四個剛烈的字寫在這顆娘砲娃娃頭旁邊,簡直反諷到極點......

天底下哪有人會畫出這種娘到不行的信長?啊啊啊啊啊啊啊人家根本沒打算走女性向BL畫風啊啊啊啊啊啊......

這張畫!這張畫!怎麼違和感這麼嚴重啊?是眼睛畫得太大顆嗎?是嘴唇畫得太飽滿嗎?是臉型畫得太細緻嗎?是鼻子畫得太秀氣嗎?啊啊啊啊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啦?為什麼在我心目中MAN到滿出來的信長會變成這付娘砲樣?救命啊!誰來教教我怎麼信手拈來地畫性感熟男啊啊啊啊啊~~~~

結論:
1. 眼睛的確畫太大。嗯。失敗!
2. 我沒救了。吸了太多少女漫畫的奶水,筆下的男性不管怎麼畫,不是不男不女的人妖就是陰陽怪氣的娘砲。平時想畫出比例正常的普通男人都已經要靠運氣了,更何況畫出陽剛至極的信長......
3. 我對娘砲沒意見,其實也蠻enjoy畫娘砲的,只是......只是......就算信長本身也很愛跟他養的男寵(日本稱小姓)做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事,他在人家的心目中仍舊是MAN貨中的MAN貨嘛......(發春lo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