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發什麼夢呢
我在猜誰的心呢

為何明知不切實際
仍舊不自覺地一再重蹈覆轍呢
這條路會通向哪呢
這條路究竟通是不通呢
若當下並沒有往未知道路上衝的勇氣
我為什麼會像隻不知世間險惡的幼貓
在路的起點跌跌撞撞、探頭探腦呢

為什麼問我為什麼一直在問為什麼呢
糟糕 我根本無法理解如何將腦袋放空
就像我無法理解沒有夢境的睡眠是什麼感受
這倒也不是說我整天都有經世濟民的問題、高深莫測的哲理好煩惱
我只是......另一個無法停止胡思亂想的女孩

電視上曾有人說
"Sometimes, you just have to close your eyes and jump in."
我知道這道理啊 也很想試試看啊
只是當我在心中唸著一、二......的時候
三總是調皮地在我的唇齒間翻跟斗 就是不出來

所以我永遠只能探頭探腦胡思亂想
連自己究竟在發什麼夢都不知道

叩叩 該醒了呀 再不醒紅蠟筆貴族就要用巨型魚飛船把妳載去吊起來打囉!

--
討厭,太多物品沒拿到,只好重玩薔薇守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