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一如往常地做著猴子生意
當時
腦海裡脹滿著「我好想畫畫啊~」的念頭
而左手中則握著改考卷用的紅筆
不知不覺的
我開始在被我隨便扔在桌邊的便利貼上面亂塗一通
然後就生出了這顆娃娃頭 

後來
自己回神過來之後
看了這顆娃娃頭
只能說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鬼...... 

「我好想畫畫啊~」
「我好想畫畫啊~」
「我好想畫畫啊~」
「我好想畫畫啊~」
「我好想畫畫啊~」
「我好想畫畫啊~」
「我好想畫畫啊~」
「我好想畫畫啊~」
「我好想畫畫啊~」
「我好想畫畫啊~」
「我好想畫畫啊~」
「我好想畫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