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鈞與珮榛的文定照片燒滾滾出爐囉!
各位久等了~歡迎點選上圖進入幻燈片播放,或是點此逐一瀏覽相片唷~~

下面來貼幾張照片自己覺得蠻有意思的照片



這張是新祕Lynn(沒拼錯吧?)在替珮榛貼假睫毛的過程。話說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一般貼假睫毛似乎都是直接貼一整片,然後再用少數修剪過的小片睫毛來修飾。不過根據Lynn的說法,這樣一次一小片的將假睫毛貼上,效果會遠比一次貼一大片來得自然多,只是這種貼法有「外雙限定」,也就是說像我這種內雙或是其他單眼皮女孩就沒辦法這樣貼囉,據說是因為沒有雙眼皮撐不起來@@.....



這張雖然不是一般燈光美氣氛佳的照片,但是我很喜歡女性親友們一個個湊上來看新娘、稱讚新娘女大十八變時的感覺。



建鈞與親家母耐心守候在新娘閨閣門口等待良辰吉時的來臨。



這位捧著聘禮的是新人的三叔。三叔是位開朗又有朝氣的大叔,後來跟我聊到他以前是陸戰隊壯士喔!看來直到現在還很健壯呢。



這位是珮榛的姊姊,這次還特地為了妹妹的文定而買了這套小S也穿過的洋裝,配上不小心勾破了的橘色絲襪......(後來有換掉啦XD)



我們的新娘完妝囉!珮榛是個笑起來非常甜美的新娘,每當我將鏡頭「嘟」到她面前,她就會露出甜美自然的笑容,我最喜歡拍愛笑的新娘囉~



坐上了椅子,將雙足放上圓凳之後,文定儀式就要開始了。不知此刻珮榛心裡是否也如其他待嫁娘一樣,如同等待綻放的花苞般含羞呢?



建鈞替珮榛戴上金項鍊的那一刻,珮榛嫻靜而幸福的臉龐感覺好美。



輪到丈母娘替新郎倌戴金鍊時,建鈞大概是怕未來的媽媽會手酸,馬上貼心地往下蘿蔔蹲。只是這個動作感覺實在太有喜感啦!大家直說站著就好、站著就好......



我有沒有說過珮榛的娘真是個風姿綽約的古典美人呀?隨便套上一件租來的禮服,看來就像走奧斯卡紅地毯的資深女演員呢。



這次的文定宴舉行於素食餐廳仁和齋。這裡的裝潢好漂亮唷!我一出電梯門就覺得:「哇!好富麗堂皇的素食餐廳呀!」



這次拍攝到的兩位新人也是時時笑臉迎人,拍下來的照片每張感覺都漾著幸福。



下面幾張是奉新娘之命特別拍下的賓客看MV鏡頭。當時會場內是完全暗燈的,如果有被我的閃光燈嚇到,還請大家海涵啊。一般宴會場合播放新人新苦製作的MV時,總難免會有幾位賓客低頭猛吃或是沒專心在看,不過這次看照片就知道,大家都有專注的在看MV喔!瞧,還有幾位感動到都拿出面紙拭淚了呢!





MV播放結束,小倆口捧著準備獻給雙方家長的花束,在聚光燈與眾人的掌聲中步入會場。



哈囉!坐上了主桌的兩位向鏡頭打個招呼吧~



這一件禮服是待會兒送客時要穿的。這種款式最近常常在各大結婚雜誌上看到,珮榛真是有眼光呀~



注意到畫面中的祝福箱了嗎?珮榛的這個點子非常溫馨喔!請賓客們將他們的祝福寫在小卡上,投入這個祝福箱,一方面可以替小倆口留下不會隨著時光淡去的祝福,也成了等下發送婚禮小物的摸彩券囉!



咦?婚宴場合怎麼會出現扭蛋機?不是扭蛋機迷路了,這也是充滿愛心、長期吃素的新娘子的巧思喔。扭蛋裡裝的是新人替賓客準備的小禮物,而賓客投入的硬幣收集後將全數捐給幫助弱勢團體的慈善機構。如此有愛心的新娘子還真是與眾不同呢!



準備第二次進場之際,珮榛小心翼翼地捧著裝滿親友親手寫下的祝福小卡的玻璃罐,心裡想必迫不及待看看上面寫著什麼樣的祝福吧。



這次的宴客數來似乎有十餘桌,相較我所拍過的其他婚宴稍微精簡了點。不過老實說,我超喜歡這樣小而美的婚宴的啦!這樣不止讓新人和賓客在敬酒時有更多互動,更能讓拍照的人自由穿梭於桌次之間捕捉好鏡頭!




雖說小妹我這次名義上而言是「主拍」,不過各位瞧瞧!這兩位一個拿D300一個拿D3(人家是低調的專業婚攝,本來今天打算來當賓客就好,結果看到新娘子這麼美,又忍不住拿出了N家頂級配備XD),我還注意到賓客間有一位拿的是D80,可以說這次文定宴Nikon家最進當紅的低中高階DSLR都到位了,而且每一位手上的器材都遠比我的小D70s高檔呀!老實說,當天我拍得好害羞呢,真想低調的把D70s收起來,自己縮到一角吃便當,如PTT鄉民所言的:「閃開,讓專業的來!」哈哈~



這兩個害羞的小男生好可愛唷!自己特地畫了圖送給美美的新娘喔!新娘姐姐珮榛也有好好的把小朋友真誠的禮物收起來唷。



第三次進場,新人再次發揮巧思,送給賓客婚禮小物和手工餅乾。



接著很快的就到了送客的時間囉,這次人人都搶著跟美麗的新娘合照,所以還要排隊分批拍呢。



這張可不是故意請珮榛擺pose的唷!鏡頭剛好捕捉到母女倆親密互動的畫面,而且珮榛還真的在娘親的臉上吻出了個口紅印呢(羞)




這位倚在富麗堂皇的沙發上小寐一番(?)的爺爺實在是太帥氣,我忍不住就偷拍下來囉。怎麼說帥氣呢?因為這個姿勢、這個打扮,讓我不由的直接聯想到最近才剛退休的時尚設計大師Valentino啊!



接下來這張是所謂的「偽婚紗」,前提當然是新娘子有空滿足我這個拍照者的任性囉!當時因為怕珮榛累,所以我也只拍了這一張,希望接下來這個星期天還有機會多拍幾張!>/////<



最後,就由不可免俗的新郎新娘和雙方家長的圓滿大合照替這次拍攝畫下完美句點。


感謝大家一起來分享建鈞&珮榛文定之喜的甜蜜,更多的照片請點最上面的第一張照片或者進入相簿瀏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