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的騷動--

過曝過曝過曝過曝過曝
死白死白死白死白死白
紅光紅光紅光紅光紅光

今早又白跑一趟傳說中的三芝飛碟屋,結果拍出來沒一張能看的......

為什麼會這樣?我知道企業號老了,也快被我操爛了,可是至少上個月這種莫名過曝的狀況拍五張只會出現一張啊!!為什麼現在什麼設定都沒亂動,一定會過曝死白兼紅光!!下禮拜要去金九怎麼辦?不能拍照的話出門玩的意義就抹煞大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稍後的訝異--

嗯,誠如上面所言,我家企業號精神不死,只是正式掛點了。此外,由於早上五點多就出門去拍傳說中鬧鬼的三芝飛碟屋廢墟(就是ptt飄版鄉民繪聲繪影討論說路邊有隻斷掉的金龍,正視牠眼睛必出車禍那邊)。因為沒睡飽+沒吃飯+相機壞掉+沒戴全罩宙斯牌安全帽,回到家時我已經是灰頭土臉。一照鏡子,頓時感覺自己印堂發黑滿臉衰相,簡直像是從鬼屋帶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回來一樣......

正當我陷無機可用、自己嚇自己的地獄時,抱著宛若雨中星火的希望,我打了三通電話給學校(生輔組→學務處→出納組),結果......結果......出納組小姐說:「妳的獎學金正好就在今天撥下去了唷!去查查看有沒有入賬吧。」(背景:天女散花聖歌大作惡靈退散迎福納財貌)

歐耶!如果小姐沒晃點我的話,我不但可以上D70s,還可以大方的請媽媽去吃好吃的呀!!!(本來因為快斷糧了,可能連帶媽媽出去玩都還要跟她借加油錢,真丟臉)

歐耶!!好開心好開心啊!!人生就是這麼奇妙,歐耶!!!感謝宙斯大神!!!!

--最後的極樂--

剛剛去查了一下,,果然進帳了(天女散花~聖歌大作~惡靈退散~迎福納財~),另外還發生一件很妙的事情。當我查完餘額,很高興地捏著明細表走出便利商店的時候,正好看見一個充滿憂鬱帥勁的大眼哥哥,一手捧著便當、一手拿著鑰匙,彷彿在思索著什麼深奧的哲學問題似的,深邃的眼睛望向遠方,手中拿著的鑰匙則不經意地正在我家承太郎身上的鑰匙孔左戳戳右戳戳。

我呆看他在那恍神地戳啊戳的戳了半天,才小心翼翼地跟他說:「不好意思,先生,這是我的車......」

次時,宛如驚弓之鳥的憂鬱大眼哥哥,飛快跳上他停在承太郎旁邊的同色系灰色機車,呼的一聲消失在路的轉角。

人生啊,真的是非常奇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