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舊片看不完,新片一直出,看著手中這份片單裡等著我認真觀賞的(好或爛)電影們,身為一個喜歡看電影的普通死老百姓(個人不敢自命影迷,更遑論影癡),實在因不知道要到民國幾年才能完成此等艱鉅任務而誠惶誠恐啊!先來貼貼這100部影片的海報吧,希望能藉著這些花花綠綠的刺激,讓我更有勇氣一頭栽進這小型黑洞裡......P.S.個人原則是即使全世界都說某片是大爛片,我也寧可親自看過再後悔,而非根本沒看就否定在先。所以啊,只好老實的一片片慢慢消化了(這就像易行所說的,喜歡看電影的人即使明知道某些片一定是大爛片,還是會因為鐵齒啊使命感啊不人云亦云等等理由硬著頭皮去看────這大概就是我們這些傻子幸福而辛酸的宿命吧!)

有沒有哪位高人看過下面的的每一部電影啊?若有,請容身為懶人一枚的小妹我為您無比的耐心和不滅的熱情起立鼓掌致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