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首先抱歉這不是分享正妹相簿的文章。
話說前幾天我在捷運站遇到了一個很神奇的正妹。那個正妹和另一個和她同行的正妹兩人莫約二十出頭,兩個人邊排隊邊聊天,我就排在她們後面,因為她們的音量不低,我就靜靜的聽了。

她們聊的,正是目前各大捷運站台的平面電視上強力廣告的達文西密碼。以下是那位神奇正妹說的話。

「達文西?那是什麼東西啊?」
「嗄?達文西是一個人喔?」
「真的喔,他是做什麼的啊?」
「是畫家喔?他畫過什麼?」
「真的假的!蒙娜麗莎是他畫的喔????」......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她很正,裙子很短妝很濃,我的腦袋還是興起了一陣莫名的暴力衝動,好想一個箭步走向前,瞄準她的後腦杓爽快地呼她個大巴掌。

打她並不會讓我感覺自己較有文化水準,笑她也不會讓我變得更加優越或是高尚,事實上,我畢竟是個懦弱的人,所以我沒有打她。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木然地杵在那兒,連偷笑也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