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自作主張的放上了南部首屈一指的COSER八荒様的照片當封面>//////<)

雖說兩天活動的照片只整理到一半,但是心裡一直迫不及待想先把整理好的幾張盡快放上來,所以就先發文再說囉(元宵更新:已全數上傳完畢,可是看了別人的相簿才發現自己還是沒有拍到很多COSER,嗚嗚嗚......)。相簿請點上圖>///<。為避免COSER照片遭無斷轉載,相簿已設鎖右鍵,如有COSER們想要把照片領回家或是低調撤圖,煩請在我的留言版留言並留下聯絡資訊,我會盡快主動聯絡的喔,謝謝!
話說這次兩場活動合辦的人氣還真的只能用恐怖二字來形容啊。當天我九點多到場,等到人龍消化到可以讓我勉強「硬塞」進充滿「少年人的氣味」的會場,竟然已經快要十二點了orz......,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這兩天下來,收穫不光是滿滿一紙袋的同人誌新刊,還有令人眼花撩亂的各式周邊商品(大心),2K在轉瞬間就煙消雲散。我看看喔,這此我買了魔獸本、幸運女神本、男性向A本(對不起嘛>///<),還有我最崇拜的台灣漫畫家之一的咎井淳本。這些本本現在都穿著塑膠封套好好的被我貢在架上,每次我一看它們就爽不可支啊!要不是我只是個捉襟見肘的窮學生,還真希望能豪氣干雲地買下每一本喜歡的刊物,讓台灣的同人誌圈能繼續在充滿愛的環境下茁壯呢(sign)。

除了這次的瘋狂血拼(是的,2K已經是我的極限了)之外,最最令我開心的,仍舊莫過於可以替滿場出色的COSER們留下影像的紀錄囉。

照相的部份說來實在慚愧,因為兩天都是不適合拍照的陰沉天氣(藉口),外加自己缺乏使用閃燈的技巧(這才是主因),結果反而讓我的DSLR企業號表現得連我老妹的小壽司機都不如(認真反省中)......一想到COSER們在寒風與雨水下不斷配合著我們拍照者的任性,就覺得自己拍得這麼差勁,實在是無顏以對辛苦的COSER們;於是,我很努力的開始用後製來遮掩自己奇爛無比的拍照技術,只是不知道結果究竟是勉強可以一看,或是根本越補越大洞......希望被我拍到的COSER們原諒不才在下小女子啊(毆飛)

另外,這次又不在話下的親眼目擊令我很想從他屁股狠狠踹下去的色淫師了。有位著短裙的COSER斜躺下來給大家拍照,絕大多數拿著相機的都很斯文的自動避開容易引發不當聯想的區域,也就是正對COSER迷你裙底、除了底褲和大腿外連COSER的臉都拍不到的那個角度。不過,我還是看到了少數幾個色淫師直接大喇喇的蹲下,拿著相機直接對準裙底猛按快門,按滿足之後連個謝謝也不說地扭頭就走......我猜這類專拍裙底的色淫師應該拍了照也不會還給COSER吧,那他們拍這些回去到底是想幹麻呢?莫非其實這些外表正經八百的歐吉桑們其實都有成為陳冠X的野望(誤)?

啊,喇賽到這裡也差不多了,該繼續去修照片了。感謝收看! <(_ _)>

(元宵更新這裡有Doll專區的娃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