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美少年(至死不渝的愛,伊藤潤二)


「妳現在的煩惱根本就沒什麼大不了,
妳該擔心的是嚴重的問題。」


他如此唆使了一個憂鬱女子用更大的創傷來平復當前的痛苦,所以那位本來只是為情所困的普通女子最後成了自虐狂,
自虐到不想辦法讓自己一直受傷就無法活下去。她在自己身上的每一吋皮膚刺上密密麻麻的刺青、不斷強迫性地尋找痛苦、招惹不幸來讓自己安心。




聽起來很扭曲吧。不過不管如何扭曲,到底她只是個寂寞無依的女子。她在驚濤駭浪中載浮載沉,唯一能抓住的浮木就是十字路口美少年魔性的預言,所以她變成了鬼、變成常人眼中的怪物。

我是不是也是這樣呢?回首過去,我總是習慣性地想找一段不成熟的感情來治療之前那段更失敗的感情所留下的創傷,結果只不過是用一個傷來掩蓋另一個傷。總慶幸自己已經走出之前的陰影,卻沒有發現事實上我正茫然地走向另外一個陰影。

這樣是很幼稚的啊。醒醒吧卡蜜拉!你根本不需要你彷彿很需要的那些男人,你真正需要的是一顆冷靜成熟的心啊!

--
我不要變成滿身刺青、自尋煩惱的自虐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