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倫克莉絲蒂─夜色


 
你和我
律動在黑暗中
肉體緊緊交纏
靈魂遙遙分離



陰影籠罩微笑
秘密不為人知
我渴求明白你真正的情意

我願托付你我現在的一切
以及我夢想成為的一切
我願將它們放在你股掌之間
只期你能為我解開心防 噢
難道我們永遠越不過這道防線?

因為我唯獨冀求的 不過僅僅一回
在光明中看清你的機會
但你總隱藏在茫茫夜色裡......

我無法再繼續
逃避我們的過去
烈愛已撕毀曖昧不明的面具

而現在宛如烏雲襲頂
宛如暴雨潰堤
我就快要溺斃
而我將一切歸罪於你

我已迷失
神啊 請拯救我

我願托付你我現在的一切
以及我夢想成為的一切
我願將它們放在你股掌之間
只期你能為我解開心防 噢
難道我們永遠越不過這道防線?

因為我唯獨冀求的 不過僅僅一回
在光明中看清你的機會
但你總隱藏在茫茫夜色裡

唔~唔~
神啊 請拯救我......

我現在的一切
以及我夢想成為的一切
難道我們永遠越不過這道防線?

我唯獨冀求的 不過僅僅一回
哪怕永不止息
我等待著你 我在光明中守候著你
但你總隱藏在茫茫夜色裡

請你走出來......
從茫茫夜色裡走出來



Lauren Christy-The Color of the Night

(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IOnCH9j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