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方有想法的嘉琪給我這次寶貴機會替妳的文定大喜之日留下紀錄!這次拍攝是小女子生平第一次踏入台北圓山飯店,更是第一次在拍攝後收到來自於新娘子的滿滿鼓勵,一直到今天還是超級感動的!以下幾張從相簿中挑出來的照片就是文定的過程:


本來我一大早就跨上我那台名喚承太郎的機車,準備提早去拍攝美美的嘉琪,卻因臨時迷路,在圓山飯店腳下繞了好幾圈,將近十點才到達現場。但是,嘉琪卻一點也不介意,一見面就對我抱抱歡迎,真是個超級溫柔的新娘子呀!



這些是超專業新祕Kate(和嘉琪撞英文名orz)的吃飯工具。


瞧,嘉琪的一頭飄逸長髮在Kate的巧手之下化身為獨特又有造形的髮髻囉!



順道一提,嘉琪身上的這件和她的膚色很相襯的禮服是婚紗店主打的主題婚紗喔。



新娘子造型OK之後,新郎也來抓抓頭髮。本來Kate打算替新郎家弘抓個超勁爆的造型,但是嘉琪趕緊說這不是新郎慣有的"fu",所以後來就做了個比較斯文的造型。





一切準備就定位之後,嬌羞的新娘子嘉琪就由擔任好命婆的長輩牽了出來,準備進行文定儀式。



嘉琪和家弘是很有自己想法的一對新人,本來打算簡單低調的交換個戒指就好,一切繁文褥節全免。但是後來在長輩的勸告之下,還是尊重長輩進行了傳統的文定儀式。這張是嘉琪準備坐下來將雙腳放在小紅色圓凳的畫面。



交換戒指囉!新郎和新娘都笑得好燦爛!







接著由嘉琪的婆婆替嘉琪戴上象徵長輩祝福的金項鍊,嘉琪不斷甜甜地笑著回望未來的另一位「媽媽」,婆媳兩人臉上都寫著幸福的表情。



接著新郎家弘也親自替準新娘戴上項鍊。



當然嘉琪爸爸也要替寶貝女兒戴上長輩送上的祝福囉。



嘉琪媽媽也來替寶貝女兒戴上金手鍊。



不能免俗的,嘉琪媽媽也要替未來的賢婿戴上項鍊,從此之後新郎得到了嘉琪媽媽的認可與祝福,大家就是一家人囉!



還有還有,小倆口也要互相替對方戴上愛的証明唷。



文定儀式完美落幕,在場觀禮的親友們一致鼓掌祝福。



接著,在大家的簇擁之下,害羞的新人互許對方一個深情的幸福之吻。



文定儀式結束後,新郎先至樓上的宴會廳招呼親友,而緊張的新娘子嘉琪就在媽媽的輔助下反覆練習走路;拖著長長的禮服真難走呀,小心別踩到裙角囉!



這位小朋友非常的開心,不斷地喊著:「新娘耶!新娘耶!」



文定儀式結束之後怎麼可以沒有合照呢?大家都一個個排隊來跟美麗的新娘子照相,第一位就是嘉琪的阿姨。來,阿姨香一個!



嘉琪的爸爸抱著自己的寶貝女兒,看著女兒不僅出落得亭亭玉立,今天更成為了美麗的待嫁新娘,心中一定充滿著驕傲吧。



沒記錯的話這位身著藍色套裝的是嘉琪的表妹,兩個女孩都是笑起來甜甜的美人喔!



嘉琪媽媽看著自己的小寶貝化身美麗大方的新娘,眼中泛著感動的淚水。



鏡頭轉到午宴現場,接待處後方堆滿了答謝賓客的喜餅,金光閃閃喜氣洋洋。



這是由主桌看向整個會場的樣子。



接下來是簡單大方的會場即景。







緊張緊張超緊張!準備出場的嘉琪對著鏡子再次預習稍後進場的步伐。



在電梯中,新祕替嘉琪的造型做最後的確認,要讓嘉琪一出場就驚艷四方。



進場囉!







坐上了主桌,緊張的嘉琪才鬆了一口氣。



嘉琪媽媽今天開心的像蝴蝶一樣在賓客群中穿梭,招呼之餘更與大家一起分享嘉琪文定的喜悅。



哇,出現名人囉!這位不就是警政署長侯友宜嗎?



抓緊換裝前僅有的一點點時間,新人趕緊嚐嚐和飯店再三交涉才敲定的菜色。



果然菜沒吃三口,新娘就得趕緊下樓到休息室換裝囉。第二套是喜氣的紅色禮服。





作好第二組造型之後,新祕趕緊拿起自己的相機拍下美麗的嘉琪。



準備第二次進場囉!









看到進場的新人,小妹妹大概是太開心了,直衝出來要看新娘。



進場結束之後,小倆口端起酒杯開始沿桌敬酒,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大駕光臨。









敬酒結束,馬上又趕回休息是換上由新郎家弘親自挑選的第三套婚紗。嘉琪在這時候不禁嬌嗔:「訂婚原來這麼匆忙!之前昏天暗地的準備這麼久,就是為了這個這個早上,而且馬上就要開始送客了耶,好沒真實感喔!」







嘉琪一邊做造型,還一邊打電話給吃到一半就依習俗先離席以免「吃人夠夠」的新郎,請他先在休息室等婚宴結束。



這套由新郎挑選的禮服和嘉琪雪白的膚色非常相襯,連我這個在一旁拍照的也超喜歡!







OK!穿著美美的粉紫色婚紗的新娘準備上樓送客囉!









送客時依習俗由女方來送,所以嘉琪爸爸和嘉琪媽媽都一起來陪伴女兒歡樂送客。





這位是嘉琪最好的朋友,兩人一個早上終於有機會好好聊聊,於是便開心的玩起來囉!



嘉琪笑盈盈地捧著糖果送客,嘉琪媽媽也在一旁提醒賓客一次要記得拿兩顆糖「雙雙對對」。



嘉琪爸爸抱著可愛的小女孩和賓客寒喧。話說這位小妹妹好可愛,好像日本皇室的小公主愛子呢!



賓客一一彬彬有禮的排隊拿喜糖,並且和美麗大方的新娘合照。













最後,不可免俗的由送客處的親友大合照來替這場文定午宴畫下完美的休止符。



P.S.
嘉琪與家弘的文定相簿共有350張相片,
欲以幻燈片輪撥方式統一觀看,請點此
Slide Show
如欲逐一手動瀏覽每張圖,請點此
Thumbnail View
(點小縮圖會開中圖,點中圖還會開啟900*600的大圖喔)

在部落格上看橫幅照片,會感覺照片右邊被裁切到,那是因為我的部落格內文部份寬度設定較窄,到相簿看圖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囉^^


感謝美麗大方的嘉琪和青年才俊的家弘給我機會替您們留下幸福的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